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现实版《嫁个有钱人》:豪门多悲喜 女星偏爱挤

    前天,周慧敏终于和倪震成婚,不到两个月之前,李嘉欣也成功嫁给许晋亨,两位女星终于都成功嫁入豪门。在她们之前有无数的女星嫁入豪门,在她们之后还有无数的女星等着嫁入甚至是“挤”如豪门,“入豪”未必幸福,但是成功“入豪”恐怕是大多数女星乃至女人的梦想,只是是否真的幸福,恐怕只能自己体会了。

  嫁入豪门之四大条件

  外貌:虽然有钱人家的媳妇不一定个个貌美如花,但是清新秀丽容貌可人是少不了的,最重要的是气质要好,就算做不到仪态万方至少也要落落大方。说白了,豪门最看重面子,自家的媳妇一定要拿得出手才行。

  内涵:现如今,豪门家的媳妇也越来越不好当,学识、谈吐、修养都要有水准,还要懂得穿衣、礼仪等一大套东西,能够上得厅堂是一方面,考虑下一代的素质也是极其重要的方面。

  身世:虽然现如今门当户对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但是对于豪门来说,媳妇的出身还是要研究一下的,女方家里没钱倒不是大问题,关键要是清白人家,不能有什么劣迹,女孩本人更要干干净净,口碑不好的,嫁入豪门会遇到极大的阻力。

  机遇:如果你每天都出没在路边菜市场,那么嫁入豪门的机会显然不大,要嫁个有钱人首先要接触有钱人,这也是女明星相对容易嫁入豪门的原因。

  入豪成功阵营

  不完全名单:朱玲玲、谢玲玲、邱淑贞、林青霞、叶玉卿、钟楚红、巩俐、伏明霞、李嘉欣、周慧敏、徐子淇、黎瑞恩、贾静雯、小S

  富家太太型

  代表人物: 朱玲玲、谢玲玲

  1978年,年仅18岁的朱玲玲在港姐大赛夺冠后嫁给了比她大14岁的霍震霆。自此之后,这位“最美港姐”牺牲了前途无量的演艺生涯,为霍家生下三个儿子。霍家家规严格,不许女人抛头露面,所以朱玲玲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一直没有外出工作,也不能过问丈夫在外面的行踪。2001年,朱玲玲无法再忍受豪门里的寂寞,毅然搬出霍家大宅,但此期间还保持着阔太太的仪态,义务陪丈夫出席各种重大场合。2005年,朱玲玲终于与霍震霆正式离婚。去年年底,50岁的朱玲玲与现年60岁的香港瑞安集团总裁、上海新天地的创始人罗康瑞结婚。结婚当日,罗康瑞对外宣布,朱玲玲自结婚日起即获自己名下所有股权,共计身家46亿港元,“最美港姐”再次嫁入豪门。

  谢玲玲是童星出身,早年在台湾影视圈曾出演《婉君表妹》、《月朦胧鸟朦胧》等作品。1980年,谢玲玲嫁给香港巨富林建岳,此后与林建岳育有5个儿女,包括一对龙凤胎。其后林建岳与王祖贤有染,令谢玲玲在1995年提出离婚。而林建岳的父母却力挺前儿媳,还曾在媒体前公开批评王祖贤。据说谢玲玲当时得到的赡养费高达四亿港币,比几乎同期离婚的英国黛安娜王妃还多。而谢玲玲也可谓有情有义,公公林百欣去世时,她依然以“儿媳妇”身份在床前尽孝。

  强强联手型

  代表人物:林青霞、邱淑贞

  1972年,17岁的林青霞在逛街时被星探发现,出演琼瑶的《窗外》一举红遍台湾,被认为是“无人匹敌的美貌”(金庸语)。此后她和秦汉、秦祥林的恋情也如同一部琼瑶剧一般痴缠。无奈最钟情的秦汉早已娶亲生子,1984年,林青霞赴美国进修,学习结束后把发展重点放在了香港。1994年,林青霞和服饰品牌Esprit的老板邢李  结婚,随后退出影坛,生下两个女儿。林青霞嫁给邢李  后,就未曾拍过广告,出入大小公共场合也身着Esprit,成了Esprit的最佳代言人,圈内人士都认为,Esprit发展到今天,林青霞至少有一半功劳。不过,林青霞去年年中曾传出婚变,据传因为林青霞生不出儿子,导致邢李  包养小三,生下私生子。但流言终被事实否定,夫妻二人除了一起出席公众活动外,邢李  更在日前花费1亿多港币购入800多平方米的地皮盖了豪宅。

  邱淑贞于1987年参选香港小姐,入围最后12名,但其后被一名选手揭发下巴曾整容,最后被大会劝退。1988年,邱淑贞得导演王晶赏识进军影坛,1992年,邱淑贞一改其清纯形象,在《赤裸羔羊》中大胆演出,奠定性感女神地位。1999年,邱淑贞和一手造就自己的王晶相恋10年未果,下嫁坐拥14亿港币时装大亨沈嘉伟后,先后生下了两个女儿。嫁入豪门的性感女星摇身一变成了老公的摇钱树,据悉邱淑贞在穿衣打扮方面极有鉴赏力,不但是老公服装公司的品牌代言人,还常年陪老公到欧洲、日本挑货,凡经过她试穿认可的牌子,十之八九都相当符合港人的口味,一引进就卖得满堂红。现在此品牌遍布香港共有51间之多,而邱淑贞的老公也因而成为香港商界的年度风云人物。

  前途未卜型

  代表人物:周慧敏、李嘉欣

  周慧敏和倪震相恋20年,前天终于低调完婚,虽然现场朴素到连一个普通人的婚宴都不如,而倪震的身家也不及周慧敏,不过好歹倪震的父亲倪匡、姑姑亦舒都算是当代文学名家,周慧敏的身份自此可以从女明星变成书香门第的阔太太。然而倪震生性花心,20年间和陈法蓉等女星的绯闻闹到香江皆知,更算不清究竟有过多少个“张茆”之流了。所以说,周慧敏能否捆住老公、安坐豪门阔太太的位置还是个未知数。

  李嘉欣凭借和许晋亨的亿元豪华婚宴力压刘嘉玲,稳坐去年最风光出嫁女明星的首位。然而这段婚姻并非全票赞成,许晋亨前妻的父亲、澳门赌王何鸿燊送上的祝福是“许晋亨李嘉欣必定会离婚”。去年年底,两人结婚不过1个多月,李嘉欣就连续缺席冬至圣诞等几个许家聚会,香港媒体猜测说因为许晋亨、李嘉欣结婚是先斩后奏,而李嘉欣也尚未获许世勋夫妇的接纳。近日又有不少关于许晋亨、李嘉欣努力造人的消息见诸报端,虽然真伪难辨,但38岁的李嘉欣计划通过生子母凭子贵而稳坐豪门也应该在情理之中。

  入豪尚未成功阵营

  不完全名单:关之琳、李湘、王祖贤、杨恭如、陈宝莲、叶蕴仪、戈伟如

  不可预测型

  代表人物:郭晶晶

  2002年,伏明霞和当时的香港财长梁锦松结婚,2003年产下一女,2007年产下一子,这位跳水皇后的经历堪称传奇,而她的继任郭晶晶不仅在跳水技术和金牌数量上青出于蓝,在恋爱情史上更是胜过前辈。她和霍震霆的长子霍启刚的恋情比明星情史更受关注。但郭晶晶能否像师姐一样嫁入豪门还是个未知数,因为就在上个月,郭晶晶和霍启刚还在北京一家KTV门口吵架被媒体拍到。近日又出爆料,郭晶晶酒量惊人,每次豪饮时都会跟霍启刚撒娇,也曾因为酒后失态和异性行为过密让霍启刚不爽。虽然酒量好还要酒品好不是嫁入豪门的必备条件,但豪门贵妇宿醉毕竟不是好事,所以请跳水女皇以后多多注意这点,不要让一个细节毁了大好前途。

  未遂型

  代表人物:王祖贤、杨恭如

  王祖贤是上世纪90年代最美女鬼,也被称为“绯闻女人”,和齐秦、林建岳的两段恋情比一部电影还精彩。1993年9月,26岁的王祖贤被曝恋上有妇之夫、香港富商林建岳,一朝毁灭了她和齐秦4年的恋情。据悉,林建岳为博取王祖贤的红颜欢心,悍然以价值几千万港币的豪宅送给王祖贤。不过王祖贤也因此背上骂名,被认为是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不说,林建岳的母亲还公然称王祖贤是“鸡”,预言她和儿子不会超过两年。1996年,林建岳恋上更年轻漂亮的杨采妮,王祖贤犹如弃妇一般回到齐秦身边,虽然对方表示心意未变,两人却也终究没走到一起。如今齐秦有了年轻小女友,而偶尔出现在报端的王祖贤却是“中年发福青春不再”,一代玉女终究被为豪门所累。

  杨恭如是亚姐冠军出身,起初走的是清纯知性路线。2002年3月,杨恭如与上海富商周正毅传出绯闻,此后她搬入豪宅、决意退出演艺圈的消息屡次登上新闻头条,星途也因此开始了下坡路。当年10月初,杨恭如在香港一家高级餐厅当众被一少妇辱打。5年后,杨恭如才敢面对这段感情,承认自己当时是做了富商的第三者。

  失败型

  代表人物:李湘、关之琳

  李湘和李厚霖结婚、离婚都闹得满城风雨。2005年1月2日,李湘与有“钻石王老五”之称的李厚霖在北京嘉里中心举办了豪华婚礼,也因此刨出了李厚霖和秦海璐、周彦宏的多段恋情,这两位女星在老情人结婚后哭哭闹闹并未博来同情,倒是让最后获胜的李湘显得更加有气势。不过二李的婚姻也只维持了15个月,此间关于“李厚霖成亿万负翁,李湘哭诉嫁错郎、李厚霖”等说法一直没有消停过。2006年11月,李湘在博客上宣布离婚,高调为自己的这段豪门婚姻画上句号。虽然此后她依旧活跃高调,却俨然没了当年嫁入豪门的那份霸气。 

  关之琳20岁的时候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1982年,年仅20岁的关之琳与比大自己16岁的王国旌相恋。王国旌是一家金融贸易公司的老板,娶关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并以风流著称。两个月后,王国旌与关之琳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他们的婚事遭到关之琳的父亲关山的强烈反对,甚至以自杀威胁女儿,不过却并未挡住她嫁入豪门的决心。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但没过几天,王国旌就本性显露,终日在外花天酒地。他甚至说:随便在大街上抓一个都比关之琳强。半年之后,关之琳与王国旌离婚。虽然关之琳此后表示已经不记得对方的样子,但也许这段婚姻正是她此后感情一直不顺利的根源。晨报记者 王琳

  入豪成功之番外篇

  男星也能“嫁”豪门

  当然嫁入豪门的不仅只有女星,曾经扮演唐僧的迟重瑞1990年和比自己大十几岁、拥有55亿身家的富婆陈丽华结婚,如今56岁的他已经有了孙子辈。今年5月,迟重瑞接受采访时谈及18年的婚姻,称二人的感情没有出过任何问题,不禁让人羡慕。

  生个儿子很重要

  生儿子是保住豪门贵妇地位的重要条件之一。2007年32岁的金喜善嫁给韩国建筑大亨的次子,虽然当时称不会息影,但此后生活无异于淡出演艺圈。今年6月她在博客上自爆已经怀孕,预产期就在2009年1月,近日又有消息称,金喜善的婆婆欣喜地自爆金喜善将生女儿,也许是因为在韩国长子更受重视,所以次子生儿生女就无关紧要了。

  不过在港台,嫁入豪门还要能生出儿子,2007年7月,徐子淇生下女儿,公公李兆基甚至都没去医院探望,如今女儿1岁4个月,徐子淇被爆再度怀孕4个月,还好产检后落实是儿子,才令婆家人喜上眉梢并附赠豪宅。1990年前后红极一时的歌手黎瑞恩也是放弃星途嫁入豪门,因为第一胎是女儿而饱受压力,好在32岁时生下儿子,最终母凭子贵。小S一连两胎都是女儿,虽然她号称婆家并未施压,但聪明的她和全世界的人肯定都知道,只有生的出儿子才能保住她的婚姻。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谢玲玲 | 林建岳 | 李嘉欣 | 罗康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