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山寨剧蔚然成风 山寨杰克逊周杰伦变声河南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7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搜狐娱乐讯 田震、周杰伦、韩红、迈克尔-杰克逊、任贤齐、柯受良齐聚在一部电视剧中,几乎是决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但在“山寨”横行的今天,不可能也变成了可能——继湖南卫视山寨《流星花园》、浙江卫视山寨跨年演唱会后,陕西电视台也将顺势推出了一部“众星”云集的“山寨情景喜剧”。

  从搜狐娱乐获得的独家剧照来看,“周杰伦”、“迈克尔-杰克逊”、“田震”、“任贤齐”等国内外“群星”齐聚,在这部名为《策划部的高兴事儿》的八集贺岁情景喜剧中,这些“明星”将组成一个策划办公室,为客户化解各种各样的问题:出怪招搞出史上最烧钱婚礼;使奇策破解拯救金融危机的金融大师骗局;设计抗日主题饮食文化周拯救缺乏创意濒临倒闭的餐厅……有意思的是,仅从剧情来看,“策划部”的创意又与《丑女无敌》的广告公司类似,“山寨”克隆“山寨”,更令人忍俊不禁。

  搜狐娱乐从工作人员处获悉,该剧最大的看点除了“众星云集”外,“周杰伦”“迈克尔-杰克逊”操一口标准的河南腔登场也是亮点之一。据了解,该剧已经正式开拍,将于农历春节在陕西电视台贺岁档期播出。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