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总导演揭秘牛年央视春晚 成龙周杰伦亮相成重头

  赵本山还有仨本子在刚刚谢幕的语言类节目终审中,老赵的小品本子被导演组“无情”地毙掉了。就在很多观众都为老赵捏把汗的时候,郎昆却称“赵本山的创作能力很强”。事实上,为这次春晚老赵是有备而来,他一共准备了四个本子,被毙掉的这个只是其中一个。


  郎昆说:“以我的判断其他三个本子都没问题,没想到老赵却主攻了第四个节目。其实这个本子也挺有意思,只是在制造包袱的方法上略有不妥。这样,他就放弃了,不过他会在前三个节目中选择一个相对比较满意的,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

  今年春晚,宋丹丹、范伟两位黄金搭档是死活也不会再露面了,暂时落单的老赵的新搭档成了一个谜。郎昆说:“新搭档是肯定有的,中国人才济济,咱们最不缺的就是人才。再说,以赵本山个人的力量就足以支撑着他的节目,更何况希望替代范伟和宋丹丹的人排成了长队。”

  成龙周杰伦全亮相作为重头板块之一的歌舞类节目,也同样引人瞩目。特别是港台演员的阵容,郎昆称:“目前最走红的,观众最喜欢看的,你想看到的基本上都能见到。”从周杰伦、成龙等当红明星到80后甚至90后的新星都会出现在春晚舞台,而刚刚成立不久的、由李宗盛、张震岳、周华健、罗大佑组成的“纵贯线”组合也将首次让大家一饱眼瘾。

  谈到外国明星,郎昆透露,此次春晚没有考虑韩、日明星,但是届时将有一个在世界艺术领域里具有巅峰状态的节目被请到春晚现场。尽管没有透露具体内容,但是郎昆神秘地说:“这将是一个极具震撼力的节目。”

  潘长江小品格调不高3日进行的央视春晚终审,潘长江与郭冬临合作的小品《缺点啥》被导演组判了“死缓”,这意味着节目要调整,甚至得大改。潘长江明确表态:“如果真的要求我大改动,那我就不准备上了。”细究其原因,郎昆透露说,在小品中男扮女装的环节,被导演组认为格调不高。

  另外,辽宁籍演员黄晓娟3日上午火速加盟了黄宏的小品《黄豆黄》,扮演黄宏的老伴。郎昆说是因为导演组对原来老伴儿的扮演者不满意,所以老乡黄宏临时请黄晓娟救场。

  范伟称不上春晚是解脱昨天,范伟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曾经上过许多届央视春晚,但演出结束,他最直接的感受是“解脱”。对于为何一直躲着赵本山,婉拒春晚邀请的消息,范伟大喊冤枉,澄清说:“最近忙得昏天黑地,为了不受干扰,就把手机也关了,跟外界都是通过短信交流。我确实接到过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信息,他问我有没有时间参加春晚,当时我也回复了信息,说我正在筹备电视剧,时间上与春晚有冲突,但是不知怎么回事,后来这条短信被媒体公开后,就被加上了几个形容词,一个是"躲着",一个是"不敢",说我躲着,不敢接本山大哥电话。”范伟还表示,“我最后对大宽说,"3年前我曾和本山大哥提过不上春晚的事情,麻烦你提醒一下。"”

  对于有些媒体报道范伟与赵本山分道扬镳的猜测,范伟觉得可笑,“其实我刚演完他的《关东大先生》,我俩每年也都有合作,看看这些事实,就知道我们的关系有多铁了。”范伟还表示,去现场看看赵本山是他每年必做的功课,今年也不例外,“今年还会去,给他出出主意,聊聊天,算是减压。”

  对此,郎昆表示,赵本山搭档目前还是个谜。

  老赵被毙小品上辽宁春晚

  5日,辽宁电视台录制2009年春晚,赵本山带着小品《送蛋糕》而来,可惜这个本子在先前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中已经被“毙”,不过现场依旧掌声雷动。现场赵本山的女儿临时客串记者,问他“你本子被毙了,我怎么不知道”。赵本山哈哈大笑,“上央视春晚本子被毙掉不是正常嘛,现在观众口味越来越高,央视春晚办了这么多年也得有个提高了,这就督促我更卖力了呗,而且我这预备好几个本子,留了好几手呢。”老赵还笑着表示,“我这女儿机灵,儿子就憨厚些。”

  对于老赵用央视被毙的春晚节目,郎昆付之一笑,未作回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范伟 | 赵本山 | 黄宏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