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杂志编辑承认登刘嘉玲裸照 被斥漠视专业操守

  1996年由记者做起的被告王剑文,其律师求情指他因事件已失去工作,再也不能在传媒界立足,现已从事其他工作,重犯机会低,加上感化官于报告内也建议他接受社会服务令,希望判刑从宽处理。

  裁判官最后虽接受报告建议判刑,仍斥责被告身为资深传媒人,竟没有遵守记者的专业操守,反听从上司命令刊出有关报道。
裁判官也指责报道属低级趣味、毫无新闻价值,刊出只为促销图利,反令受害人受苦。同案《东周刊》前执行总编辑李倩修被裁定罪成后,押后本周四判刑。

  《东周刊》曾发表声明指出,星岛新闻集团于2003年4月才收购《东周刊》,涉案的出版物在该集团收购前刊发,其内容与星岛新闻集团及现时的《东周刊》完全无关。声明又指涉案的旧《东周刊》管理层与编采人员,也与现时的《东周刊》完全无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