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陈思璇小腿修长 整形医生眼中最美

  1月4日,电影《赤壁(下)》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饰演小乔的林志玲坐在太师椅上举止优雅。中新社发 廖攀 摄

台湾顶级名模陈思璇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女性小腿到底要怎样的比例才是最美丽的,有台湾整形医生研究后发现,用小腿围去除以小腿长,只要少于0.75,就是恰当的小腿比例。拥有修长匀称美腿的名模林志玲和陈思璇,就拥有最美丽小腿比例的楷模。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像林志玲一样的匀称修长的小腿,找不出一丝赘肉实在让人好羡幕,美腿女王当之无愧;而名模陈思璇一双腿又细又直比例完美,纤合度也是众人羡慕的对象,这也让她们成为整形医师心目中的美腿范本。


  到底美腿标准是什么?整形医师研究发现,小腿围除以小腿肚小于0.75,就是完美腿型。整形医师周俊旭指出,民众大部分都是腿比较粗,0.78指数以上就属粗腿一族,也就是一般称的“萝卜腿”。医师表示,腿围粗、不然就是腿比较短,视觉效果上看起来腿就比较粗一点。

  除了用量尺可以测出自己的小腿合不合乎标准,医师表示一双美腿除了小腿要细,小腿肌肉也要匀称,还要有适度的脂肪,许多台湾女性最感冒的就是小腿那一块突出肌肉,被人称为萝卜腿。尤其许多女性穿高跟鞋或是垫起脚尖时,小腿肚特别发达,就会很受困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