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大卫-芬奇解构《返老还童》 称绝不拍《8宗罪》

《返老还童》导演大卫-芬奇

  著名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近日在林肯中心电影协会(Film Society ofLincolnCenter)接受了媒体和影迷的提问。这位创作了《七宗罪》、《十二宫杀手》、《搏击俱乐部》等众多优秀影片的天才导演,最近又因为新作《本杰明-巴顿奇事》的问世而备受关注。

  回答问题机智幽默

  现场提出的问题从对他影响最大的电影《天堂之日》(DaysofHeaven),到新片《本杰明-巴顿奇事》与以往作品的共同之处,都得到了大卫-芬奇机智幽默的回答。


  展示新片创作过程

  当被问到为何《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创作期如此之长是,他表示电影的创意很快获得了肯定,但是要真的做出巴顿返老还童的效果需要谨慎考虑和高额的费用。

  在问答的现场,用DVD镜头切换的方式展示了电影特技如何做到返老还童。先拍摄布拉德-皮特的脸部,然后采用特技减掉脸部肌肉组织、拉松皮肤、稀疏头发,最后再将这个老年效果的头安到演员皮特-唐纳德-巴达拉曼迪(PeterDonaldBadalamenti)的身体上。巴达拉曼迪在片中扮演早年矮小的巴顿。

  更换外景地有意外收获

  另外,影片的拍摄还经历了外景地的更换,他们从原先的巴尔的摩换到了新奥尔良。大卫-芬奇刚开始坚持原来的想法,但当他到了路易斯安那之后却发现了意外收获。他对副导演说:“这里的女人婀娜多姿!”

  绝不拍摄《八宗罪》

  另外,大卫-芬奇还表示新片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开玩笑说:“我一直努力走出过去的影子,我可不想重复做出一个又一个的垃圾。绝不会出现《八宗罪》(Ei8ht)。”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 大卫 | 本杰明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