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赞胡歌敬业 称其与自己年轻时有几分相似

  根据电影《神话》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昨日在北京启动,成龙担任总监制,唐季礼则出任艺术总监。在电视剧中接棒成龙担任男一号的是因车祸险些毁容的胡歌,因为在成龙眼里,胡歌和年轻时的自己颇有几分相似。启动仪式上,前来捧场的英皇艺人白冰与胡歌合唱了一首电影《神话》的主题曲,唐季礼当场夸奖白冰颇有电影版女主演金喜善的风采。

  成龙坦言,闲暇休息之余,他唯一的爱好就是看电视剧。因为看电视剧的时候整个人都会轻松,而对于国产电视剧,成龙更是有着特别的偏好,“这些年来国内电视剧的水准提高得很快,无论从演员素质、还是从电视剧的质量上来看,都有了很大的突破。
我非常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内地的影视、尤其是电视剧产业合作。”成龙透露,电视剧《神话》将延续电影版的风格,将是国内首部以“穿越”为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架空历史,跨越古今,故事情节曲折离奇,充满着奇幻色彩。

  胡歌是成龙钦点的男主角,为了表示对胡歌的器重,成龙将当年拍《神话》时穿过的盔甲送给了他,并大赞胡歌的经历本身就是一个神话,“作为内地优秀的年轻演员,胡歌在遭遇车祸后死里逃生,还依然敢于挑战各种危险镜头的拍摄,他的努力和敬业让我非常欣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胡歌 | 唐季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