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周慧敏注册结婚媒体聚集收获少

媒体争拍

谷祖琳现身

  牧师离开

  倪震周慧敏昨天(1与5日)在家中注册结婚,但婚礼举办日期未定,极有可能是传闻中的本月7日。

  由于之前一直盛传倪震与周慧敏于1月5日在大潭阳明山庄的明园中菜厅举行简单的婚礼仪式,所以昨天一早,大批传媒已经分别守候在周慧敏家楼下和阳明山庄门外,但除了见到有疑似化妆师和几名友人出入周慧敏的寓所外,不见有其他动静。直到下午3时,才见倪震抵达,他不发一语,直接上楼后再没出来。而传闻中的大婚地点阳明山庄则是冷冷清清。就在人们纷纷质疑倪震是否再次上演大逆转的时候,17时30分左右,为周倪两人证婚的牧师出来表示,他已在周慧敏家中为倪震周慧敏主持完注册结婚仪式。

  深情对望

  签字注册

两手相握

  20:25,一对新人向媒体派发了婚礼图片及婚纱照。

  “婚礼”全记录

  13时,大批媒体聚集

  倪震、周慧敏的婚礼盛传将在13时举行,但13时已过,周慧敏和倪震所居住的金山花园楼下仍未见动静。现场不少娱记议论纷纷,怀疑又被倪震“忽悠”。

  15时许,倪震驾车到达

  倪震身穿白色外套,戴黑色墨镜,见到有大批媒体在场,他面露不耐烦,不接受任何采访。走出停车场时,他还不停地打电话,随后上了周慧敏的寓所楼。


  化妆师离开

  疑似化妆师的男子离开周慧敏的寓所,遭媒体追拍后笑对镜头。

  警察出面干预

  大批媒体守候在周慧敏寓所楼下,引得警察不得不出面干预记者拍摄。

  倪震朋友现身

  倪震的朋友驾驶一辆灰色保姆车出现在周慧敏寓所外,友人一直躲避媒体镜头。在场媒体猜测车子是用来接送周慧敏或者宾客的。

  16时左右,证婚人抵达

  一名被指是证婚人的男子到达周慧敏寓所。

  17时左右,牧师离开

  一辆黑色保姆车驶出周慧敏家,据证实,里面坐的是一位牧师。牧师透露,倪震周慧敏已在家中完成结婚注册仪式。

  18时许,伴娘谷祖琳离开

  两位宾客乘车离去,其中一位是谷祖琳,据传她还在周倪的结婚仪式上担任伴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谷祖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