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丑女大翻身 昔日土妹子摇身变“潮妈”

 
  昔日土妹子

  今日靓妈咪

  变身后变身前

  香港乐坛突然杀出个谢安琪!她凭一曲《喜贴街》横扫2008年度各大颁奖礼,更落实5月将首踏红馆开个唱,跻身“天后”之列。谢安琪何许人也?她是个已经当了妈妈的歌手,却在这个岁末年初谱写了一段“新天后传奇”。

  在已经举行的香港乐坛三大颁奖礼上,最热的歌手不是容祖儿,也不是陈奕迅,而是一个叫谢安琪(Kay)的女歌手。在新城劲爆颁奖礼上,谢安琪拿下了新城劲爆年度歌曲大奖等三项大奖;在随后的叱咤乐坛流行榜上,她一口气拿下了5项大奖;而上周六刚刚举行的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上,她又拿走了最重要的“金曲金奖”。
这个之前不为内地人所知的歌手,突然在香港乐坛刮起一股“谢安琪旋风”,甚至令沉寂多年的香港乐坛似乎看到了一丝新生的曙光。

  而昨天(5日)最新出版的香港某杂志,却把她以前的“丑女”形象大公开!

  箍牙妹,摇身变“潮妈”

  今日的谢安琪,脸庞圆润下巴尖尖,颇有风情,被称“漂亮妈妈”。但原来三年前入行时,她却是个毫不起眼的小眼睛箍牙妹,龅牙、包包面、猪胆鼻……

  2005年,正在箍牙的谢安琪戴着一口钢牙出道,连首张大碟《KayOne》的封面也是戴着牙箍拍摄的,所以看起来嘴巴鼓鼓脸也肿,加上天生的猪胆鼻兼单眼皮,发型衣着还土气十足,难怪当时唱片公司Avex要让她“先声夺人”后才敢安排她出来见人。当时的她也甚有自知之明,时刻紧紧闭嘴,偶尔露出“煞气”钢牙,确实大煞风景。

  2006年2月,终于到了拆牙箍的大日子。心情大靓的谢安琪,还将在牙科诊所内拆牙箍的过程拍下发给传媒。拆箍后的她不但拥有一排洁白整齐的靓牙,连猪鼻和包包面也同时消失。自此,她经常露齿而笑,自信爆棚,而且衣着、发型愈来愈有型格,还戴上俗称“大眼仔”的有色隐形眼镜,再以粗眼线营造“大眼妹”的效果,以“声色双全”的姿态向天后宝座进发。

  断穷根,拟买千万豪宅

  去年在乐坛取得大丰收,谢安琪赚个盆满钵满,有“穷妈”之称的她更打算由3500元月租的村屋搬到千万豪宅康乐园,可谓一人得道,全家脱贫,三年间成就了一个“歌后传奇”。

  虽然谢安琪曾经被爆隐瞒真实年龄、未婚怀孕,但事业却没有因此消沉。生子后复出,她的两张专辑《3/8》和《Binary》都卖个满堂红,后者更达白金唱片数字(3万张)。谢安琪与老公张继聪是香港乐坛一对“贫贱夫妻”,2007年由月租7000元的粉岭900平方英尺单位搬到月租3500元的大埔村屋,平日出入挤火车,到商场拿婴儿赠品,能省就省。但成功跃升一线后,她有意进驻同区豪宅地段康乐园。

  谢安琪与张继聪当年一同就读大埔恩主教书院,身为篮球队万人迷的张继聪,一早就吸引了师姐谢安琪的注意,但当时女方很自卑,直至毕业也没敢主动表白。毕业后,张继聪考进演艺学院,谢安琪则在香港大学主修美国研究,二人不时有联络聚会。谢安琪读大学时因参加歌唱表演而认识经纪人周博贤,毕业后当了一年钢琴教师,便正式随周博贤加入乐坛,与张继聪见面机会愈来愈多,随后共坠爱河。张继聪为此与拍拖7年的演艺学院师妹梁嘉琪分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