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下)》广州造势 林志玲风头劲过梁朝伟

 
  林志玲与赵薇

  吴宇森、梁朝伟、林志玲、张震

  梁朝伟、张震、林志玲,三人坐在一起谁最受关注?就电影资历和实力而言,“新丁”林志玲肯定是最弱的。但在昨天的“步云天地《赤壁》广东新闻发布会”上,林志玲的风头盖过了所有人,跟她同组接受采访的影帝梁朝伟都只有默不作声玩手指的份。为什么?因为林志玲的举止和言语表现实在完美,让媒体的视线“紧锁”在她身上。

  第一招:展示身材

  在分组采访的时候,梁朝伟、张震、林志玲和吴宇森是一组,镁光灯一直聚焦在林志玲身上。
林志玲昨天身穿深V领改良式短旗袍,这件旗袍相当合身而且凸显身材。由于V领开得足够深,恰到好处地展示出林志玲傲人的“半球”和乳沟若隐若现。旗袍的下摆也相当短,足以展示林志玲光洁的长腿。光是这诱人的“天赋”,林志玲就轻松地吸引摄影记者们从不同角度去挖掘她的美丽,梁朝伟和张震两位帅哥“输”得心服口服。

  第二招:回答得体

  林志玲EQ很高,总能在恰当的时机说恰当的话,既大方得体又很讨喜。昨天记者问得最多的问题是“传说中你跟梁朝伟的激情戏为什么没了”、“你对此是否感到遗憾”,一些记者的提问颇有点“不怀好意”,但林志玲没有感到尴尬,她淡定地解释:“本来就是没有这场戏的,只是误传。大家这么想看的话,如果下一次有机会……”到场明星被要求写下新年愿望,很多人都简单地写下“赤壁大卖”,林志玲的“愿望”获得一片掌声:“赤壁决战天下,天下无敌,社会和谐,希望无限。”

  第三招:谦虚诚恳

  有记者问林志玲对自己首次出演电影的评分,她不敢肯定地说60分,然后就转头问吴宇森:“导演,你觉得有没有?”倒是吴宇森显得有点“羞涩”,“还可以吧。”在台上的时候,林志玲说起自己第一场哭戏,“我很担心自己无法胜任,但是导演他很好,跟我说了好久的戏。我觉得在《赤壁》学到的任何东西都会一辈子受用。”《赤壁(下)》中小乔的声音采用配音形式,对此,林志玲坦然回答:“我觉得我的声音的层次感和稳重感都还需要再提升,大家给我一点时间嘛。”这一切,都让人觉得她态度相当谦虚诚恳。

  第四招:体贴入微

  吴宇森说话时,梁朝伟、张震、林志玲三人都很尊重地看着他。但看细节,林志玲又高出一筹。梁朝伟是一边看着吴宇森一边玩手指,张震则表情不够丰富。林志玲不一样,她眼中有神,兼有钦佩和尊重的意味,而且嘴角一直盈盈带笑,还时不时配合吴宇森的话点头,估计吴宇森也能感觉到身边传来的暖意。除此之外,她每一个细节都做得很体贴,吴宇森起身的时候,她都不忘伸手扶一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梁朝伟 | 吴宇森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