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林志玲张震亲密入镜 两人默契十足同称想演喜剧

  中新网1月6日电林志玲、张震在《赤壁》中无缘谈情,时尚杂志特地为2人“制造机会”合拍封面,林志玲、张震默契十足,还一同表示想转型挑战喜剧演出。林志玲笑称自己有搞笑潜力,从小就出道的张震,也期许在戏剧上表现再突破,还想出国念书。

  据台湾媒体消息,《赤壁:决战天下》的主要演员们4日齐聚北京参加全球首映会,林志玲在赤壁下集戏份加重,一幕小乔带身孕夜探曹营,以茶道劝降曹操,表现十分精采。林志玲表示尽管拍摄时辛苦,但获得很多一切都值得,还透露梁朝伟对她说过的话“享受过程最重要”。


  张震跟许多国际大导演合作过,虽然已经拍过李安的《卧虎藏龙》,但他认为《赤壁》才是第1部古装片。张震表示拍摄《赤壁》,造型、身段都须讲究,面对其它大牌演员,张震笑说表演时没有包袱,而且自己衣服是最好看的。张震叹说没人找他演喜剧,还想挑战喜剧类型演出,也想出国念书,认为台湾土地处处是瑰宝,所以想进修跟表演无关的“植物学”。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