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搜狐年度盛典 > 最新动态

搜狐亿万网民 票选“2008搜狐年度人物”

  信报讯 受到亿万网民关注的“2009搜狐年度盛典”将于1月8日在北京召开。届时,11项大奖将由网友票选诞生。

  2008年对中国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中国最为世界瞩目的一年。门户网站搜狐将以“2008我们共同走过”为主题,举办年度盛典颁奖晚会,通过对2008年网民集体记忆的梳理,将最受网民关注的事件人物浓缩成11个奖项。

  搜狐年度盛典不仅要表彰在2008北京奥运这一激情时刻创造历史的体坛精英,更向在抗震救灾中涌现出的平凡英雄致敬;评选新晋偶像,更推崇默默无闻、身体力行的公益人物。此外,以“寻找纯真年代”为主题搜狐新视角高峰论坛也将在1月8日举行。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