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被赞业务修养高 主持央视元旦跨年晚会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日前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主持人榜发布,吴佩慈以“道德修养”、“业务修养”的高分名列第25名,领先于吴宗宪的45位和侯佩岑的74位。网友指出吴佩慈主持风格新颖创新,而且形象大方甜美,让一贯给人以严肃的主持场面注入了柔和的效果。今年的央视元旦晚会,吴佩慈再度联手鲁健、季小军、曾宝仪主持这场全球直播的跨年晚会。

  为了这次元旦晚会,还在横店拍戏的吴佩慈提前跟剧组请假,飞回北京认真准备。特地带来了价格不菲的顶级奢华钻石珠宝以及多套高级定制晚礼服。吴佩慈告诉记者,场下换衣服就跟打仗似的,要精确到以分钟来计算,还要换不同的昂贵钻石配饰,真是要“十分小心”。

  吴佩慈是独立的事业型女生,有头脑并且充满智慧是别人对她的评价。被问到元旦会不会与家人一起度过,她坦言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但是会打电话问候远在宝岛的家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