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宝岛美人吴佩慈主持央视元旦晚会 千万珠宝护驾



  2009年大型中央元旦晚会于12月31日22:00 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英文国际频道、法语频道、西班牙语频道首次多语种全球直播。这场跨年晚会由鲁健、季小军、吴佩慈、曾宝仪联袂主持,法语频道、西班牙语频道的主持人也将首次加盟,四国语言同时亮相一台晚会,这也是元旦晚会自开播以来使用语种最多的一届。




  吴佩慈已经多次和央视合作主持大型节日晚会,这次再度联手合作,吴佩慈在行头上可谓是下足功夫。佩戴过千万的Forever Mark珠宝,身穿Dior和Lanvin的高级定制礼服。吴佩慈坦言,走路时都觉得浑身上下很沉重,要小心翼翼,生怕出半点差错,毕竟都是价值不菲的奢侈品。

  向来多栖发展的吴佩慈,在主持方面的造诣是日渐成熟。她美丽大方的形象和个人口语化的英文主持风格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就连搭档中央台国际频道名嘴季小军也大肆赞扬吴佩慈的主持风格给晚会带来更加亲切柔和的效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