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界级歌手震撼登场 萨顶顶湖南春晚献天籁

  作为获得英国BBC音乐大奖的首位华人和"格莱美"音乐奖的入围者,创作型歌手萨顶顶和她的专辑《万物生》立即在欧美引发轰动,唱片销量一举取得200万张的骄人成绩。伴随着她国外的声名鹊起,这位出生内蒙古的游牧姑娘,也渐渐为国人所知,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2009春晚导演组获悉,这位神秘的灵魂歌者将亮相春晚,在2009年来临之际,再度献上惊世之作《万物生》,作为她对大家的新年祝福。

  说起萨顶顶,也许国内许多人还不熟悉,然而这个名字却在2008年,震撼了整个世界乐坛。说到震撼,不仅是因为舞台上的萨顶顶,总是头戴华丽的头饰、身上满是精美的佩饰和拥有浓郁民族风的艳丽服装,更加令人叹为观止和震撼的是,她那触及人们心灵深处的灵魂音乐。

  自幼生长在内蒙草原的游牧姑娘萨顶顶,能够熟练使用汉、藏、梵和独创的"自语"4种语言,传达歌曲思想,其中,"自语"是她最重要的音乐思想之一。这个具有即兴创作演唱天分的姑娘,用她自然流淌的喃喃自语声"说服"了世界,就连全球"世界音乐"领军人物、"DeepForest"的灵魂人物Eric也曾经公开表示:"我是萨顶顶的粉丝。"由此可见萨顶顶的音乐魅力。

  萨顶顶的出现,可以说是为中国乐坛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在华语乐坛已经淹没在模仿和跟风的尴尬中时,萨顶顶的《万物生》也开始在国内的网路上悄悄的蔓延开来,这首歌和现今市场上的流行音乐有着极大的反差,带有与城市喧嚣迥然有异的清新洒脱、浪漫激扬和平和悠远,绕梁三日而不绝。

  今天,记者就从湖南卫视获悉,即将于1月19日现场直播的"09春晚"也成功"引进"到萨顶顶这位世界级歌手,在晚会中现场演唱成名曲目《万物生》。该导演表示,萨顶顶的名气虽然与国外相比,要稍逊一些,但这并不能掩盖她的音乐才华,导演组也希望借此机会,让全国观众体验到拥有不同风格的歌曲表现形式。

  届时,这位享誉欧美的华人女歌手,将给全国观众带来怎样令人震撼的天籁之音?演出时,她又将身着怎样精美华丽的服装登台献唱?敬请关注1月19日(小年夜)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9春节联欢晚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