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汪涵江嘉良再续前缘 9日乒乓嘉年华即将鸣锣

  “策神”与“球王”时隔两年后再续前缘,《国球大典》中共同回味国球旧梦。近日记者了解,即将于1月9日正式启动的湖南卫视2008年度《国球大典》再次请来了娱乐主持王牌汪涵与前世界乒乓球冠军江嘉良,两位昔日的主持搭档将在岁末年初重新披挂上阵,为全国观众带来非同寻常的乒乓球主持。

  2005年的《国球大典》,汪涵与江嘉良就曾经跨界合作,成为一对默契的乒乓球嘉年华主持搭档。当时施拉格、波尔、格林卡、吴尚垠、金泽洙等世界名将在乒乓嘉年华中玩得不亦乐呼,两位主持人在现场幽默搞笑的主持也得到了全国观众的一直肯定。江嘉良当时在现场更是将“中式英文”的特点发挥到极致,说《大长今》是‘big-long-today’!江嘉良今年与湖南卫视合作颇多,昔日的《国球大典》、《我是冠军》、《舞动奇迹》等活动中都出现过他的身影,从乒乓球运动员转身主持节目后,功力也日渐成熟。

  马琳、王励勤、王皓、波尔、张怡、郭跃、李晓霞、李佳薇……16位世界级选手即将在9日尽数登场,与乒乓球迷一同享受不一样的乒乓球快乐。汪涵、江嘉良两位重量级主持人,也将为全国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不断的乒乓球嘉年华,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