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新年失踪 天娱和歌迷希望其报平安


  2009新年刚刚来到,观众对于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还记忆犹新。可是意外的是“天娱一哥”陈楚生突然在晚会彩排后失踪,知道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天娱传媒和“花生”都十分担心,大家都希望他能够平安,早日回到大家面前。

  新年是个团圆的日子,2008年的最后一天,楚生和他十几位快男兄弟齐聚深圳,参加湖南卫视每年一度的跨年演唱会,下午彩排时楚生还登场演唱,但晚上直播时却突然失踪。今日又有媒体报道称,楚生已经被天娱封杀,通告全面停止。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天娱传媒艺人统筹胡小姐,胡小姐告诉记者:“楚生在31日下午彩排时还有说有笑,和其他快男还有工作人员开玩笑。但彩排过后,楚生就悄悄的离开了现场,助理对此事也毫不知情。当我们发现联络不到楚生时,大家开始到楚生深圳的家中寻找,以及给海南的家人打电话询问,但都没有得到楚生的消息。后来通过多方努力查询机票,才发现楚生31日中午订了当晚8点返回北京的机票,已经返回了北京。事后在网络上有很多歌迷猜测称是因为导演组安排楚生和前女友合唱,才导致楚生的不辞而别,但其实公司和导演组都不知道楚生前女友是谁,更何谈安排合唱的事情了。”

  胡小姐还坦言,“其实楚生和公司合作一直非常愉快,最新专辑也将在年后就会推出,而最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已经全面推广,成绩非常不错。很多电台DJ和媒体朋友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公司也投入了巨大的人力财力想推出一个全新的“陈楚生”,在专辑上楚生也非常配合公司的安排。而现在的我们,并不知道楚生身在哪里,这么冷的天气是否安全。而对于与合作的商家,以及一直支持我们的媒体,天娱深深的表示歉意,因为许多关于楚生的活动,我们无法参加只能暂停通告安排。但无论楚生遇到什么问题,天娱和歌迷都会陪伴他一起渡过难关,因为一切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我们可以共同承担。我们只希望楚生平安,早日回来。”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