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情义无价》热播 黄海波潘粤明情敌变朋友

《新情义无价》剧照
《新情义无价》剧照

    “有谁知道情义无价,能够付出不怕代价……”一首《情义无价》让人记住了当年红极一时的同名电视剧。而今这部电视剧重新进行了翻拍。今晚7点30分,由黄海波潘粤明、舒砚等人主演的《新情义无价》将在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昨日,该剧主演黄海波、潘粤明在渝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从旧到新

    历史背景倒退50年

    在剧中,潘粤明扮演内心善良的富家子弟钟凯强,黄海波则将扮演有情有义的警校学生韦康,两人同时爱上了舒砚扮演的何雨晴,他们本应是情敌,却成为了朋友,韦康不仅为了情义放弃了自己深爱的女人,为了保护钟凯强,还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记者注意到,新版整个故事和老版《情义无价》没有太大的区别。对此,潘粤明解释,该剧最大的改变,就是将故事原本上世纪80年代的背景换到了上世纪30年代。潘粤明还透露了一个有趣的事,舒砚在片场号称自己喝不醉,有一场真要她喝酒的戏,为了表演逼真,她故意先喝了几壶,结果却喝得不省人事。

    儿媳熬成婆

    钟家儿媳成钟家老太

    《新情义无价》的另一个看点,是沿用老版中的演员,在老版中饰演钟家儿媳的陈莎莉,在新版中“熬成了婆”,出演钟家老太太。当年陈莎莉凭借《情义无价》一夜成名,在内地家喻户晓。

    谈到这位老戏精,黄海波充满了敬意。他透露,陈莎莉总是和他们讲《情义无价》的艰辛,当年,台湾的制作是三集一拍,拍完之后,再根据观众的反应,在下一轮拍摄时减少戏份,这样收入也受到影响。黄海波透露,陈莎莉在片场非常认真,如果有演员演得不好,她也会非常热心地提出自己的意见,讲得都非常好,“剧组所有的人都特佩服她。”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陈莎莉 | 舒砚 | 韦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