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宇春薄纱上阵大片贺新年 成时尚新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6日16:33 来源:凤凰网

    以同期出道的新人来看,李宇春在乐坛的发展无疑是最稳定、最具潜质的一位。有着张亚东及太合麦田的护航,她的专辑张张均有品质保证,今年推出的《少年中国》更是成为她音乐道路上重要的里程碑,不仅销量继续稳固绝对的"天后"地位,单曲口碑及曝光量也超过了她之前的音乐作品,在2008年内便已狂揽"东南劲爆音乐榜"、"BQ红人榜"以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等多项音乐大奖。

    除了音乐领域的成绩之外,李宇春在时尚界也逐渐成为新宠。近期她便受某杂志邀请,为其拍摄了09年开年封面大片,在经过了《时尚芭莎》、《时尚先生》、《ELLE》、《时尚健康》、《时尚Cosmo》等一线时尚杂志的打造之后,李宇春在镜头前已相当游刃有余,一招一式也相当具有"春式风格",渐显新天后的气质。在这套大片中,李宇春也以薄纱上阵,并以摇滚、舞台天后等多形象示人,相当震撼。

(责任编辑: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