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七小福”为成龙录制单曲《师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6日16:00 来源:搜狐娱乐

  昨天,由成龙大哥亲力打造的新人组合“新七小福”九人齐聚军艺录音棚,录制他们的主打新曲《师父》。

  在前不久的无线音乐咪咕汇,“新七小福”就以海祥、杨政、易扬、冀涛、何翔五人的新组合形象首次亮相,开场压轴歌舞功夫都让观众有眼前一亮的不错表现。这次录音又加入两男两女,分别为涂圣成、许凝、冬梅、蓉蓉,他们个个都身怀绝技。看这架势是立志要将《师父》精神发扬光大。

  《师父》是一首电子风格很浓重的舞曲,充满时尚元素,旋律极具动感,歌词简单明了地把成龙提倡的“仁义礼智信”精神表达。一看制作班底均是成龙邀请的行家大腕,《生死不离》词作者王平久继续与成龙搭档为该曲填词。在录制的过程中,“新七小福”就表现了不俗的演唱功底,通常录几次就能达到满意效果。相信不久所有歌迷朋友就能听到这一优秀组合的首支单曲。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