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搜狐年度盛典 > 最新动态

搜狐2009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寻找纯真年代


  作为搜狐公司的年度巨献,“2008搜狐年度盛典”即将于2009年1月8日在京隆重召开。盛典继续秉承关注国计民生,呈现精英思想,彰显网民态度的理念,通过“搜狐2009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和“2008搜狐年度盛典颁奖晚会”两大典礼,从不同角度,与业界精英及亿万网民一起回首2008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一同细数在中国命运大悲大喜中涌现的民族榜样和时代先锋,凝聚网络的智慧和力量,探寻2009年中国发展之路。

  30年改革开放,30年的高速增长,中国人已经告别了生存危机与发展困难,然而当今金融危机的全球蔓延,让我们意识到,在新的形势下需要有新的思维和智慧。国人迫切想了解,要想让中国这个发动机再高速运转三十年,我们必须学会关注什么?新增长的突破点会在哪里出现?在一个亟待重建的去中心化的全球格局中,中国如何重新定位自己的角色?大国崛起需要什么样的文化指南?

  1月8日上午,搜狐2009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将以“寻找纯真年代”为主题,邀请周其仁、茅于轼、华生、张颐武、许纪霖、秦晖、孙晓华、王石、王中军等近百名学术翘楚、政府领导、商业领袖、媒体精英,分别就“改革开放30年后的中国之路”、“消费信任危机与商业伦理”、“东西方文明的竞争与融合”、“互联网时代的媒体与娱乐”、“博客与互联网媒体性格”五大论题展开精彩的讨论,共同回顾2008年中国在经济、文化、社会、商业等各方面的表现,一起为走出经济危机建言献策,一同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把脉。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