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称被提要求很正常 恳请媒体不要曝光小品

  从来没有在春晚遭遇首战“被毙”的赵本山史无前例地受了重创,不但剧本要求重新创作,而且爱徒小沈阳也被“拿下”。昨日,春晚总导演郎昆做客某网站,说起赵本山的剧本,郎昆透露赵本山准备了四个节目,只是第四个节目被赵本山自己放弃了,目前是从前三个节目中选一个。

  准备了四个剧本

  对于赵本山的小品首次被毙,所有人都表现得相当吃惊,郎昆昨日解释到,其实赵本山今年一共准备了4个节目,“他的背后有强大的团队支撑着”,所以郎昆请大家不必为赵本山担心。

  郎昆坦言,其实赵本山的前三个节目都很不错,不过赵本山对节目要求很高,“第四个节目也是挺有意思的,只是制造包袱的方法略有不妥。”因此赵本山干脆放弃了。只是在前三个节目中选一个,对于剧本的进展,郎昆表示,“还在准备中”。

  对搭档要求很高

  剧本没着落,赵本山力挺的爱徒小沈阳也再次无缘春晚,郎昆表示,的确将换新搭档。“以赵本山的个人力量就能支撑节目,”而且在导演组的眼里,其实也有很多人能代替宋丹丹、范伟与赵本山搭档,只不过赵本山自己心里有杆秤,“选搭档其实讲究个尺寸,就是把包袱递过去看着对方的反应。”郎昆拿当年崔永元与赵本山他们搭档一起表演小品为例,“当时赵本山演到吃盒饭,他一打嗝观众就笑,等他打到第三个,小崔就不会说话了,这时候宋丹丹就对小崔说,你看吧,几个嗝就把你打蒙了。”在郎昆的眼里,要真正拿捏到赵本山的尺寸,才能给观众带来笑声。

  赵本山:央视提要求很正常

  昨日,赵本山赶回沈阳参加辽宁电视台春晚节目的录制。与郎昆的说法有些出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本山对所谓的小品被“枪毙”一事显得很轻描淡写,自称不算被“毙”,只是被要求再修改。老赵说:“央视提出要修改,这也很正常,我跟别的演员一样,我也没什么特别的,人家怎么就不能对你提出要求呢,这都是很正常的事,而一个人如果连别人的建议都听不进去,这个人就不能前进了,我准备重弄新东西出来。”赵本山还希望媒体不要太早曝光他的小品内容,保护一下他的作品。记者 卢圆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郎昆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