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范伟称春晚不能少了赵本山 自己上春晚力不从心

  昨天,正忙于修改筹拍中的电视剧剧本的笑星范伟,风尘仆仆赶到上海,参加由娱乐频道举办的2009“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晚会”节目录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范伟首次就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 “与赵本山不和”的传闻发表了自己的声明,他称自己与本山关系照旧,之前的新闻纯属误传。

而说起今年不想上春晚的原因,范伟表示自己已经感到力不从心。

  每年都去探班赵本山

  前不久,有消息称由于年初宋丹丹明确退出本届央视春晚,使得赵本山今年表演的小品面临 “孤军奋战”的窘境。而当赵本山通过手机寻求昔日“战友”范伟的协助时,却屡遭对方挂机。因此,范伟和赵本山这对老搭档的关系引起了娱乐圈的广泛关注。

  昨天,在节目录制的间隙,范伟亲自对此事做出了解释。他说,之前一直忙于电视剧的拍摄,所以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根本不是外界所说的不联络,而是根本无法联络。开机后,他第一时间便给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发去了短信,并不像之前外界所说的患上了所谓的 “直播恐惧症”,所以躲着赵本山,不敢回应。临了,他一再嘱咐记者,报道一定要原汁原味,千万别盗版串味。

  谈到与赵本山之间的关系,范伟透露自己几乎每年都会去春晚的后台探赵本山的班,在闲聊之余,帮助其出谋划策,并没有外界猜疑的不和。范伟称赵本山为大哥,是这位大哥带着自己走进了春晚,得到了全国观众的认可,所以他从心底感谢赵本山。

  春晚不能少了赵本山

  范伟把春晚比做北方人所说的“年夜饺子”,不吃就没有年味儿了,并称“春节晚会少了自己可以,但绝不能少了赵本山”。

  之前,宋丹丹表示不上春晚的理由是自己身体不好。此次,范伟也就自己不上春晚表达了几乎相同的理由。范伟坦言,自己不上春晚实在是力不从心,并称春晚是特别大的体力活,在精力和体力上对人都是相当大的考验。不像电视剧,拍错一条可以重来,春晚只有一条。以前自己年轻,初生牛犊不怕虎,现在年纪越大就越怕自己出丑。

  据了解,在之前的某次春晚录制时,太过疲累的范伟就产生了类似的不良心理暗示。由于春晚是直播,所以他害怕出错,但他最后还是说错了词,这让他对自己很不满意,所以萌生了退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范伟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