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丹峰扮相倜傥 《女人不悔》演绎家族爱情(图)

张丹峰
张丹峰

张丹峰
张丹峰

《女人不悔》剧照
《女人不悔》剧照

  由潘虹、张丹峰、胡静主演的演绎上海悲情豪门恩怨的电视剧《女人不悔》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青年演员张丹峰出演男一号谢少亭和刚刚从新婚生活走出来的胡静演绎了一段少爷和丫鬟的豪门和平民女子的传奇爱情。

  三十年代,上海滩风雨飘摇。十里洋场,灯红酒绿纸醉金迷,胡静扮演的谢家丫鬟朱杏梅与张丹峰饰演的少爷谢少亭相爱、怀孕、被谢母谢满棠严逼堕胎,张丹峰以为自己爱的女人和小孩都已经不在人世悲痛欲绝,被母亲安排娶另一个女子,却不料得知自己深爱的胡静还尚在人世,一场出逃的惊天计划即将开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张丹峰在剧中上海大少爷的扮相俊朗倜傥。他因为跟女星洪欣婚事将近最近备受媒体关注的张丹峰正处于风口浪尖,前日拍戏间隙跟女友洪欣去看电影还被狗仔拍了个正着。

   一早就在上海买房置业的张丹峰笑称在上海拍戏是他的最爱,起码收工时可以回家睡觉,简直就是神仙般的工作状态。可见婚讯的传出并为给他带来什么困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峰 | 胡静 | 张丹 | 谢少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