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揭秘冯小刚第一次婚姻 曾遭父母反对(图)

冯小刚
冯小刚

徐帆
徐帆

    冯小刚曾经离过一次婚,并且和他的前妻生了一个女儿。近日记者获悉,冯小刚的前妻一家一直在北京过着平静的生活。

    住在老居民区

    冯小刚前妻张某在北京一家医院做护理工作,她和女儿以及自己的父母住在北京海淀区的一个大型居民区里,这个居民区的楼房都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所建,楼房大都呈灰色,院里很多邻居都知道张女士和冯小刚曾有一段婚姻。

据邻居介绍,张女士是带着女儿和父母一起住的,这一家人都很和蔼,也很低调。

    婚姻曾遭父母反对

    冯小刚的前岳母王女士介绍,冯小刚退伍后,在北京城建开发总公司做工会文体干事,张某的表妹夫也在那里工作,在她表妹夫的引荐下,冯小刚给张某画了两幅画,两人就此相识,继而相恋。得知女儿和冯小刚谈恋爱,王女士和老伴开始并不同意,因为张某的家人觉得很多文艺圈的人都让人不放心,但无奈女儿决心已定,后来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冯小刚善待前妻一家

    说起冯小刚,张妈妈不断强调“冯小刚心地不错”,她介绍说,两人刚结婚时,感情非常好,但自做了导演后,工作太忙,和女儿聚少离多,两人的感情渐渐变淡。1999年,冯小刚和张某协议离婚。

    王女士介绍说,经历过这次离婚,女儿一直没有再婚的念头,医院工作很辛苦,还要照顾女儿,令王女士感到欣慰的是,冯小刚对待前妻一家还很不错,除了一家人住的房子是冯小刚的,冯小刚还担负起女儿的学杂费,家里有什么困难,冯小刚也尽力去办。

    随后,记者见到了接女儿放学回来的张某,她身材高挑,戴着眼镜,皮肤白皙,显得很文静,而上初三的女儿和冯小刚很像。

    冯小刚和徐帆的恋爱在今天看来谈得有些尴尬,因为当时的冯小刚还没有和前妻正式离婚。谈到冯小刚的前妻,心直口快的徐帆并没有回绝记者,她说:“我到现在依然觉得他们俩走不到一块儿是因为性格的关系,不牵扯别的事,我们经常谈他的前妻。”

    徐帆说,在她的心里一直认为自己和冯小刚的前妻是一类人,也正是因为这点原因她和冯小刚才能走到一起。“在文艺作品里头好像觉得一个男人不跟你好了跟她好,一定是两个女人有截然不同的地方。可我说其实生活中,他之前喜欢一个人,再喜欢你的时候,你的身上一定有前一个人的影子,你们是有共同的东西吸引着他,人是喜欢一类人的,不可能绝对彻底的大翻个。”

   他前妻是特别通情理的人

    徐帆透露,她和冯小刚的前妻都是湖北人,两人虽然没有见过面,但通过冯小刚的讲述,她一直对冯小刚的前妻充满尊重,也认定对方是通情理的人。

   “她是一个特别扒心扒肝养家的女人,那时候他们的家庭条件不好,也心疼自己的父母,就把自己的父母接到北京来住,房子很小。我觉得这些做法和我真的很像,冯小刚同志说我们都是很顾家的人。”

    从来不奢望孩子叫我一声“妈”

    冯小刚和前妻的女儿今年15岁,两人离婚后一直是前妻带着女儿生活。说到冯小刚的女儿,徐帆说她始终抱着一个态度,就是让孩子感觉是多了一个阿姨喜欢她。“我从来没有试图在孩子的心里去代替她的母亲,我觉得我很害怕她,如果是称呼换了,她叫妈我会很不习惯,我没有做过母亲,心里还是挺拒绝的。关于孩子的事,和冯小刚结婚之前我就想得清清楚楚,我觉得这个孩子永远是他们两个人的,我再怎么做也不是徐帆的。”

    在她眼中,冯小刚的女儿十分乖巧懂事,“我还是很喜欢她的,孩子很懂事,我不会给她很多的心理压力和负担,而且有的时候我也会跟她交流一些女孩子长大要注意的情况,她以后总要有男朋友的嘛,所以,这孩子在我们三个人之间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总结自己和冯小刚幸福婚姻的奥秘,徐帆说:“夫妻之间一定要保持很强的信任感。我就是觉得他除了我,谁愿意这么伺候他呀!可是我除了他,谁又能全心全意把所有挣的钱交给我呢!夫妻就是这样,彼此信任着安心过一辈子。”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张某 |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