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年度公益人物 > 年度绝对品牌 > 新闻动态

2008年度绝对品牌


  中影
  上榜理由: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影集团,它是今年出品电影数量最多的公司。一年内交出了三部叫好又叫座的大片:《长江七号》,《赤壁》(上)和《梅兰芳》,改写了国产电影的票房纪录。作家电影计划的《我叫刘跃进》,和“青年导演计划”之一的《即日起程》,也是中低成本影片中的翘楚。
  在制片方针上,中影坚定大片占领市场,青年导演计划培养并发掘新人,开发电视剧计划,更要开拓主旋律市场营销的可能性。从产业链拓展上,不仅要参与建设院线与数字化基地,更要形成自己的特色品牌。满足国民对电影的需求不光是未来中影集团的方向,还是其责任和义务所在。“中国生产出大型电影。这些电影不光要在中国能取得辉煌的票房业绩,还要走向国际,在全球取得很好的商业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