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年度公益人物 > 新闻动态

2008年度公益人物


  鹏菲夫妇——
  一个曾经遭遇不幸的家庭正在造福着千万个同样不幸的家庭,一对坚强的夫妻正在用精神与物质支撑帮助更多的家庭,这就是爱心明星的社会影响力所带来的积极意义
  鹏菲夫妇所建立的“嫣然天使基金”,走到第三个年头,已经救治了两千多名儿童,但基金的目标设定不仅仅是资助唇腭裂儿童进行手术修复,还要让那些孩子坦然面对自己,面对他人,消除人们对唇腭裂的好奇心。08年,5.12地震牵动人心,大女童童捐出几年的零用钱,隐退多时的王菲为抗震首度献声演唱,也正是由于地震有很多持续工作要做,所以08嫣然晚宴停办,鹏飞夫妇选择携手奔赴拉萨为那里的病患儿童送去救助。
  近日,领取慈善明星大奖的李亚鹏表示:女儿对于他来说是一辈子的,因此慈善事业也是他一生的事业。一个曾经不幸的家庭正在造福着千万个同样不幸的家庭,一对坚强的夫妻正在用精神支撑着更多夫妻,甚至在物质上去帮助他们。“因为接触慈善,我发现每个人都是有缺陷的,而我们在修护别人身体残缺的同时,也在修复我们自己心灵上的残缺,可以在精神上获得一种力量,可以成为生活上的动力。” 这就是爱心明星的社会影响力所带来的积极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章子怡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