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年度公益人物 > 新闻动态

2008年度公益人物


  成龙——
  慈善不仅仅是对灾难的一次紧急救助,一次感动后的简单捐款,而应是大众爱心的动员,是伴随人类始终的情感接力。
  成龙几乎是最早投身慈善事业的明星,早在88年就拥有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会,而后从未间断过对公益事业的奉献。08年祖国经历天灾考验,第一时间,大哥携其公益基金会向灾区捐了1000万元,并把手头的工作全部停下,组织艺人义演,为救灾基金会筹款。前一刻飞去录制抗灾歌曲,旨在鼓舞抗震士气,后一刻就回到四川帮忙救助,其间数度哭到泪干,恨自己不是超人。不细数这许多年源源不断的资助改变了多少人的命运,近日成龙在相关慈善发布会上曾称将把自己的20亿财产在死后捐做慈善,更令人感叹大哥做慈善的决心和诚心。
  大哥让我们领悟到,慈善不仅仅是对灾难的一次紧急救助,一次感动后的简单捐款,而应是伴随人类始终的情感接力,那份心意要历久弥新,在给予中获得快乐,这是大哥的开阔和智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章子怡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