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博客吐心思 称最后一次彻底伤心欲获重生

  卷入外遇事件的女星伊能静,更新博客表示“这是最后一次放任自己彻底伤心”,“我会重生出自己,并且朝永恒的光里、爱里走去。”

  这篇题为《烙印》的博客文章短短两百四十多字,更新于一月五日晚十点二十三分。

  伊能静在文章中表示,闭上眼睛听见自己的心跳,感觉疼痛在全身蔓延然后离去。
这是最后一次放任自己彻底伤心,我必须要努力前行。

  她写到,总有一天文字会真实显现过往的一切,曾经在生命的铭文上,曾经以自己的骨骼、血肉、泪水所烙下的印记,那火烧般的疼痛所刻印在身躯里因爱而生的印记。

  “然后有一天,我会感谢我曾走过的荆棘,并且看见它在尖刺里开出大朵大朵最美的花瓣。我会重生出自己并且朝永恒的光里、爱里走去再也无所畏惧地大步的走去。”

  伊能静在二零零零年二月十四日与认识十四年的台湾歌手庾澄庆(哈林)结婚,并与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六日于美国产下一子。除了写书和唱歌以外,她有时也为庾澄庆编写作品。她编写的作品仍然用她的本名吴静怡。

  二零零八年伊能静被记者在拍到和演员黄维德牵手照,事件当事人皆无最终回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