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特-摩斯小动作似孕妇 腹部凸起香烟仍不离手

  上月仍坚称未有怀孕的34岁名模凯特-摩斯,日前到泰国度假时,被拍得手执香烟同时不时以手搓肚,而其腹部也异常胀大,令其怀孕传闻继续不胫而走。

  凯特-摩斯近日到泰国欢度新年。大前日,头上架上黑超的她与友人到沙滩上把酒谈心,穿上浅棕色松身连身裙的凯特?摩斯,一站起来时腹部明显隆起,席间还不时以手搓肚,装束及举动都与一般孕妇无异,令大肚传闻甚嚣尘上。
不过,当日她仍烟不离手,如果她真的有喜,的确有需要戒掉吸烟的习惯。

  其实数月前已经不断传出凯特?摩斯怀孕,向来注重身形的她不单日渐发福,而且更穿上松身衫、大口喝汽水,举动亦似足一个大肚婆。虽然事后她否认大肚传闻,但直到上月她召集友人表示有大事宣布,据知是宣布再度怀孕的消息。而最近凯特-摩斯除了面上多了雀斑外,还经常吃致肥的快餐。在新一季广告中,凯特-摩斯的健康肤色及身形被网友盛赞,但亦有人质疑她现时的身形与相中有极大出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