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09春晚小品彩排现场曝光 赵本山独自亮相(图)

  1月3日晚,2009年央视春晚剧组在北京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包括姜昆、潘长江、冯巩、巩汉林在内的众多大腕在终审中亮相。有网友参加完此场彩排审查后,在论坛贴出了现场表演的照片,让09春晚小品提前曝光。据了解,而跟往年不同的是,奥运、金融风暴、山寨等2008年热门词汇,也成为了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主题。

赵本山独自亮相,搭档仍未确定

郭达蔡明表演《山寨志愿者》

冯巩在新小品中和新搭档金玉婷演绎一对恋人

  赵本山剧本仓促完工独自亮相道歉

  1月3日晚是语言类节目终审,据发布现场照片的网友表示,赵本山当天独自亮相后对导演组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并没有和弟子小沈阳上台表演。据了解,由于赵本山的本子是在审查前两天才完全完工,时间过于仓促,当天在现场时也只是找编剧在台上读了剧本。然而结果似乎并不太好,从央视内部传出的消息显示,赵本山的这个剧本已经被否决。现在赵本山正与编剧重新商量修改题材。


  黄宏锁定“奥运”

  黄宏小品《黄豆黄》题材锁定2008年北京奥运会。黄宏扮演一位种黄豆的老黄头,兴奋地赶去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到了体育场门口却发现丢了门票。开幕式没看上,老黄头回家没办法跟亲朋好友交代,于是决定自编自演一个奥运会开幕式。回家后还安排了正看电视的老伴藏起来为他提词,过程中漏洞百出,笑料迭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黄宏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