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明星有话说 黄晓娟临危受命与黄宏搭档

  辽视春晚向来有“小春晚”之称,原因就是每年的辽视春晚里都会有不少央视春晚的常客,今年自然也不例外。潘长江、郭冬临、黄晓娟、阎学晶、句号、赵亮,每一个都称得上不折不扣的春晚人,和他们聊起春晚的话题,确实是一肚子的心里话要说。

  潘长江:要是大改就不上了

  3日进行的央视春晚终审,潘长江与郭冬临合作的小品《缺点啥》被导演组判了“死缓”,这意味着节目要调整,甚至得大改。昨日记者采访潘长江时,他明确表态:“如果真的要求我大改动,那我就不准备上了。”细究其原因,潘长江透露说,自己在小品中男扮女装的环节,被导演组认为格调不高,“但缺少了这个环节,小品就没意思了,所以我现在是进退两难。”潘长江说,如果这个小品被淘汰,他就决定放弃今年春晚了,“再弄本子时间上肯定来不及,效果更不能保证了。”

  黄晓娟:临危受命与黄宏搭档

  辽宁籍演员黄晓娟3日上午突然接到邀请,火速加盟黄宏的小品《黄豆黄》,在其中扮演藏在柜子里给黄宏“提词儿”的老伴,并于3日下午参加了节目终审,“任务太紧急了,我当然考虑不了别的。”

  黄晓娟透露,因为导演组对原来老伴儿的扮演者的表演不满意,所以老乡黄宏临时请其救场。黄宏在小品中和乡亲们吹牛讲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盛况,在家看电视直播的黄晓娟就成了躲在暗处给老伴圆谎的那个人,黄晓娟说,小品挺有趣味的,希望除夕之夜能让观众品一品,乐一乐。

  阎学晶:腾不出时间上春晚

  阎学晶去年与冯巩合作《公交协奏曲》得了一等奖,今年原本还与冯巩搭档《乡村夜店》再续前缘,结果因为本子被毙,她遗憾错失了上春晚的机会。昨日当记者询问其为什么没在冯巩第二个本子《暖冬》中加盟,阎学晶透露:“实在是腾不出时间了。”

  至于句号、刘亚津和赵亮等人,说起春晚直言不讳:“上春晚一遍遍审查实在是太误时间,而且最终的结果也不能保证,所以就不挤那条独木桥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黄宏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