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云南卫视09年3月巨献《我的团长我的团》

  2009年云南卫视大戏连连,继情感大戏《还君明珠》之后,号称本年度最值得关注的军旅题材《我的团长我的团》也将于3月在云南卫视震撼登场。

  《我的团长,我的团》讲述了1942年云南边界一群并不相识的人,为抗日保国而团结在一起,没有正规的军队和所谓训练,仅凭民族大义就组成一个团,拼死战斗。该剧从一个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中国各地军民联合起来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承受战争苦难的历史全景图,突出了中国军民的民族大义和豪迈正气,其惨烈残酷、其艰苦卓绝、其无与伦比的历史真实度与深刻的历史存在感,将令每一个观看此剧的观众再一次地成为这段历史的亲历者与见证人……

  《团长》剧情精彩自不用说,更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士兵突击》的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因《士兵突击》的热映,《团长》在开机前就已备受关注。片中将延续《士兵突击》的感动,剧情更加悲情,更具视觉冲击力。该片在战争场面上所下的成本也可算得上是“国内电视剧战争戏投资最多”的一部。届时,观众将看到一部最逼真的战争题材电视剧,其视觉效果可以媲美电影。

  《团长》的拍摄地选在云南腾冲,为电视剧增添了不少靓丽景色,云南迷人自然景观和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也成为剧中看点之一。届时观众不仅可感受片中抗日英雄豪迈的英雄气节,还能一览云南腾冲的秀美风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