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送蛋糕》笑点多 央视不用可惜(图)

辽宁电视台2009春节联欢晚会录播在该台1号演播厅举行,赵本山等人正在表演小品《送蛋糕》。 

    赵本山此前送往央视的小品《送蛋糕》昨日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在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录制现场压轴现身,笑点很多的《送蛋糕》把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昨晚,辽宁电视台2009春节联欢晚会录播在该台1号演播厅举行。赵本山带上了媒体炒得很凶的送到央视的小品《送蛋糕》正式亮相。

     之前一直秘而不宣的《送蛋糕》演员阵容由四人组成:赵本山、刘小光、李琳和苏小龙。刘小光和苏小龙都是赵本山的徒弟,刘小光曾在电视剧《乡村爱情Ⅱ》中扮演“赵四”,在《关东大先生》中扮演“老哑巴”。而李琳则是《乡村爱情》中谢兰的扮演者,她也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刘能媳妇”。

     之前,本报记者采访赵本山时,他曾透露《送蛋糕》讲的是一个有些情感纠葛的故事,改革开放30周年的时候,正好也是老头和爱人结婚30周年的纪念日,于是老头就给老太太订了个蛋糕,结果没想到送蛋糕的给送错了,送到了30年前的初恋情人那里,结果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

    爆笑点1:发明蛋糕的新吃法

    因为蛋糕送错了地方,赵本山扮演的赵老憨不得不去初恋情人那里把蛋糕取回来,谁知那天恰好是初恋情人过生日,李琳扮演的初恋情人万玉英误会了赵老憨,以为赵老憨对她难舍旧情。赵老憨无论如何也解释不清了,正在万玉英想吃蛋糕的关键时刻,赵老憨想到家里老伴吃不着蛋糕了,害怕蛋糕被破坏,就想出一个妙计,他说:“现在流行一种新吃法,从底下往上吃! ”看到这里时,周围的观众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爆笑点2:赵老憨是最无辜的

    刘小光扮演万玉英的老伴刘老四,他回家时发现赵老憨正在和自己的妻子吃蛋糕。赵老憨解释不清了,无论怎样,刘老四都认为赵老憨是送蛋糕给自己的老伴万玉英。于是刘老四拿起摄像机对着老伴万玉英说:“她曾经跟我好过! ”接着又把摄像机对准赵老憨说:“不过,现在这个女人已经跟这个男人好上了!没我……什么事了! ”赵老憨非常生气,他想拿着送错的蛋糕和花回家,但鲜花却被刘老四抢走,刘老四一边撕扯着花瓣,一边说:“我叫你花!叫你花!”

    爆笑点3:抽筋街舞引发爆笑

    刘小光在小品中的“抽筋街舞”不得不说是一大亮点,引发了现场观众又一次爆笑!因为太过激动,刘老四抽筋了,这时赵老憨和万玉英都去扶他,刘老四一脸痛苦的表情,对着赵老憨和万玉英说:“别管我,我在哪里摔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 ”于是一个飞跃跳了起来,接下来表演了一段奇异的街舞。

    幕后:本山夫人亲自执导

    演员们在台前的表现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其实在幕后,赵本山的爱人马丽娟也付出了自己的辛苦。在化妆间,记者看到演员排练时,马丽娟在一旁仔细地观看,在排演结束后,马丽娟对包括赵本山在内的演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比如哪句台词应该用什么语气表达,哪个动作不能做得太过,最后在丈夫和其他演员即将上场时,马丽娟为他们加油打气,祝大家演出成功!

    观众看法:央视不用太可惜了

    演出结束后,本报记者采访了三名观众,李云亮是一名大四的学生,他对记者说:“这台晚会里,最期待的就是赵本山的小品了,觉得看现场的感觉真不一样,这个小品之前看报纸报道说要上央视,但我们在沈阳有地利的优势能先睹为快,觉得太逗了! ”某银行职员张越说:“好看,我觉得赵本山的《送蛋糕》实在太精彩了!太可乐了!不上央视也太可惜了! ”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万玉英 | 刘小光 | 李琳 | 苏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