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游龙戏凤》《10个约定》大年初一对阵(图)

《游龙戏凤》剧照

  贺岁档电影继续争锋。新年伊始,瞄准春节期间上映的影片已经超过10部,并且到眼下多数影片还在走马灯似地调整上映时间。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正式锁定大年初一上映的目前有两部——刘伟强的浪漫爱情片《游龙戏凤》,来自日本的催泪温情电影《10个约定》。

  《游龙戏凤》:顶级绿叶大出动

  “大年初一,龙凤呈祥”。《游龙戏凤》英文名为《寻星记》,堪称一场名副其实的“群星会”。围绕在男女主角刘德华和舒淇身边的,是一众香港实力及偶像派明星,导演刘伟强都笑说:“以这个白金阵容,影片可以干脆叫做"群龙戏凤"。”

  久违的林子祥,近年来似乎鲜有露面,其实细心一点的观众会发现,他时有在电影中客串小角色,《野·良犬》《女人本色》《恋爱如歌》等片中都出现了他标志性的小胡子。此次加盟《游龙戏凤》,他扮演一个小剧院老板,不仅循循善诱为舒淇解决爱情困扰,还亲自教舒淇跳踢踏舞,举手投足一派云淡风轻的退隐巨星风范,将会让他的粉丝过足瘾。而在舒淇身边充当“护法”角色的,是香港传奇影星姜大卫,和著名导演尔冬升、著名影星秦沛为香江娱乐圈出名的三兄弟。4岁开始登台演出的他至今参演和导演的影视作品总数已超过160部。片中他扮演和舒淇相依为命的姨父,善解人意且幽默风趣。

  另外,影片还邀请到大量“顶级绿叶”,其中最耀眼的当属“刘德华之母”潘迪华。潘迪华是上世纪60年代起步入香港夜总会的歌星,也是香港第一位签约英国EMI的歌手。她虽然拍戏不多,但演技精湛,经常在王家卫的电影中扮演精明的上海女人,如在《阿飞正传》中扮演张国荣的养母,在《花样年华》中扮演张曼玉的房东。这次又和华仔合作,同样仪态万方,只不过身为集团总裁之母,还肩负着为儿子婚姻把关的任务,是片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10个约定》:观众预约50万票房

  《10个约定》原名《我与狗狗的10个约定》,发行方负责人介绍,在宣传上,这次他们投入总计200多万元制作了十余种促销宣传品,“既然是贺岁,就要让观众们既能看得到,又能拿得着。”据透露,自影片正式上映的第一天起,片方将会在各家影院大搞送礼活动,一直持续到元宵节。

  由于影片主演为日本知名演员田中丽奈,加上该片又是曾经风靡国内的《导盲犬小Q》的姐妹篇,因此片中可爱的狗狗形象吸引了一大批爱狗的影迷。据了解,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等城市的爱狗俱乐部均组织了规模很大的主题活动,并提前与发行方及影院方面接触订票,目前全国的预售总票房已经超过50万。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刘德华 | 刘伟强 | 潘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