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将亮相央视 成泰燊倍受期待(图)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由成泰燊、小宋佳携手主演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天地民心》即将在09年亮相央视。据悉,该剧启用了《乔家大院》原班制作人马,可谓当今古装剧界的精兵强将,全剧在山西、横店等地取景拍摄,场面宏大,题材厚重,后期制作达4个月,是继《乔家大院》之后又一撼世之作。

  《天地民心》讲述了清代文人祁隽藻的传奇故事。祁隽藻是清朝期间著名的政治家、文学家和书法家,先后辅佐了三代帝王,并且亲历了动荡的鸦片战争。在他身上,更多的体现了中国古代文人的一种正气和风骨。

  经常在电影中以不修边幅的小人物形象出现的中生代实力派演员成泰燊,此次一改往日形象,扮演清代文人祁隽藻。首次尝试古装大戏,就挑梁主演如此强大阵容的电视剧,而且要跨越几十年去塑造祁隽藻这个人物,成泰燊坦言一开始也有不小的压力,但他表示,饰演祁隽藻,如何演出他的精神和内在的气质,比在形象上取信观众更加困难,这无法靠表演技巧来展现,只能去靠近这个角色、去感悟他的精神。事实证明,成泰燊演活了祁隽藻,得到导演认可。然而这个祁隽藻是否是观众心目中的祁隽藻,成泰燊表示期待接受观众的检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