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夺子战争》剧情曝光 傅艺伟 钱泳辰逼疯马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6日13:10 来源:搜狐娱乐

  在一个家庭之中,如果婆婆不排斥你,丈夫猜疑你,外加外面有人跟你抢亲生儿子……所以女人的不幸,马苏一人占个全。虽然在热播剧《道德底线》中,已经明确的告诉大家马苏所饰演的陈秀去西藏援藏了,钱泳辰所饰演的赵学鹏也跟周春蕾离婚,洗心革面,努力寻找马苏的下落。但是在《道德底线》的续集之中,故事一开篇也就交代了,陈秀回来了,不仅回来了,而且还和赵学鹏再次喜结良缘。这次潘虹饰演的“恶婆婆”消停下来了,面对自己自己挑选的媳妇周春蕾无情的背叛,这位“恶婆婆”决定和儿子一起把陈秀拉回来,重回家庭和睦。在浪漫温馨的婚礼上,身带白花的傅艺伟出现了……

  在傅艺伟不择手段的“智取强攻”之下,外加钱泳辰的老毛病犯了,他的眼睛只会紧紧的盯着妻子是否和她的初恋情人——现在的代理律师韩宇飞之间是否有出轨。所有的事情夹杂在一起,剪不断理还乱。马苏表示,在自己接演《道德底线》的时候,自己就曾经在陈秀这个角色里出不来,太纠结了。有一段时间,在情绪纠结的时候,导演喊了卡,但是还是情不能自己,哭不出来,喊不出来,觉得自己无比委屈,那个时候真是觉得自己要疯了。但是在得知需要拍摄《道德底线》的续集《夺子战争》的时候,自己还是毫不犹豫的接了这个片子,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角色,一个非常伟大的母亲,一个成熟女人的蜕变。接演了这个角色之后,马苏也表示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爱情又有了更深层的认识,这些意外的收获,让自己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