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虎在片场“大打出手” 李亚鹏百般阻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6日13:01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在广州某个知青点,电视剧《我的三十年》片场上演了一幕“冲突场面”,演员高虎面对前来问训的管理员“大打出手”,而好哥们儿李亚鹏则从后边紧紧抱住他,不停地劝其息事宁人。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状况?记者细打听之下才明白,原来这只是电视剧《我的三十年》片中的一个桥段。

  据了解,电视剧《我的三十年》自从9月开拍以来,一直在广东德州、广州等地紧张拍摄。眼前这场戏描述的是高虎扮演的广州本地知青“冼广伟”,为了解救“天堂围”知青点的书记,而与卫兵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这场戏需要高虎表现出其的愤怒,因此非常耗费体力。一场戏下来,高虎全身已经满是汗水。问起生活中的他是否会如此冲动,高虎笑言:“自己本身年龄也不小了,凡事还是会冷静思考再做决定。”说完看了一眼在身旁的李亚鹏,高虎补充道:“像亚鹏已经为人父,比起我来他做事会更成熟和慎重,很多时候我还要向他学习!”言谈间似有调侃之味,不难看出他们哥俩的好情谊。

  据悉,《我的三十年》目前在南方的场景已经基本完成,随后剧组就将转往北京继续剩余部分的拍摄。该片为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以及建国六十周年而特别制作,预计今年上半年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片除了汇集高虎、李亚鹏和应采儿等影视红星之外,更由曾执导过《外来妹》、《荣誉》、《绝对权力》等众多优秀影视剧的著名导演成浩掌机,相信该片的品质一定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