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星光一哥林宥嘉调侃刘力扬 称师妹更像“金童”

  在台上唱歌的时候,林宥嘉总是带着一脸憨憨的笑容,但舞台下的他,给人的感觉却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甚至有一点严肃。昨日,林宥嘉做客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节目。

  刘力扬更像是“金童”

  21岁的“星光一哥”林宥嘉,虽然出道才一年,但是就出了唱片,在台湾开了演唱会,接下来1月份还要在香港连开两场。
对于这些成绩,林宥嘉淡淡地说:“我可以做这么多事情,真的知足了。”

  取得了这么多的成绩,那收入肯定也不菲了?有记者问他年收入有没有外界传说的900万时,林宥嘉老到地打起“太极”,“其实报纸上的数字应该要打打折啦,不过我对目前的收入已经很满足了。”

  林宥嘉与“师妹”刘力扬合作的歌曲《传说》取得不俗的成绩,说起对刘力扬的感觉,林宥嘉露出了一丝笑容,“力扬的声音很好听,我觉得她唱的比我好。”因为这次合作,两人被外界戏称为“金童玉女”。现场,林宥嘉反驳说:“这个称呼是我自己说的,而且我觉得力扬更像是"金童"。”那自己是不是“玉女”呢?林宥嘉不好意思地笑笑说,“不是这个意思啦,因为我觉得力扬的样子看上去很刚正不阿。”林宥嘉说,通常男女合唱都是唱情歌,但是他们一起在台上唱歌的感觉就不太像是情歌。在他看来,若是要刘力扬扮得很女人的话,可能会有一种“扭曲”她的感觉。

  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在接受采访时,林宥嘉一直强调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以前比赛的时候,我觉得很快乐,唱很多自己喜欢的歌,得到了别人的喜爱。如果你做一些连自己都不太认同的事情,可是别人却觉得好棒,那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谈到自己的专辑《神秘嘉宾》,林宥嘉直言不讳地说:“其实我觉得专辑里最不好的就是那首《你是我的眼》,这首歌我自己感觉唱得很不好。”这么直接地“批评”自己的歌,会不会让公司不高兴呢?林宥嘉笑笑说:“这没有什么,我之前一直都在说。”

  唱歌已经小有成就,以后会不会考虑拍戏?林宥嘉突然摸摸自己的脸说:“因为我现在的皮肤很不好,等皮肤变好了,我会去尝试的。说不定以后唱歌的路不好走了,多往其他的领域去尝试,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力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