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机器侠》转景上海 刘镇伟与吴宇森“抢”胡军

《机器侠》剧照
《机器侠》剧照

《机器侠》剧照
《机器侠》剧照

《赤壁》剧照
《赤壁》剧照

  近日,即将上映的华语巨片《赤壁下》正在全国各地举行盛大的首映礼,而在《赤壁》上集中,获得大众广泛好评的赵子龙却没有随《赤壁》“大军”大举南下,在北京的全球首映礼结束后,便匆匆赶回上海,投入了刘镇伟执导的科幻喜剧《机器侠》的拍摄。

  据悉,作为一代鬼才导演刘镇伟筹划多年的影片,《机器侠》已经结束了全部在浙江的取景,全组转景上海,展开新一轮的拍摄。在该片中,为亚洲观众普遍熟知的“硬汉”胡军,第一次尝试刘氏“无厘头”表演风格,饰演了一个2046年中国古镇的派出所所长大春,并在此背景下与人、机器人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后影片以惯有的刘氏结尾,来昭示一个人类思考已久的命题。

  曾经与关锦鹏、刘伟强、吴宇森等多位华语著名导演合作过的胡军,此次担纲主演刘镇伟导演的《机器侠》,最大的感受是刘镇伟会在正式开怕之前,先自己演一遍,然后再让胡军根据自己的表演习惯以及对人物的理解来消化。为此,胡军坦言:《机器侠》要比《赤壁》难演,因为无厘头的表演风格是他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能不能让观众满意,还得等到公映后让大家评说。而曾经打造了周星驰、吴孟达、梁家辉等多位香港喜剧明星,创造华语喜剧电影辉煌的刘镇伟导演,似乎更加有信心,他非常看好胡军身上所与生俱来的幽默细胞,也许新一代的喜剧之王将就此诞生。

  由于《机器侠》的紧张拍摄而不能参与《赤壁下》的全程宣传,胡军特别表示歉意,同时表示,下集比上集更加精彩,节奏紧凑、场面宏大,希望每一位热爱电影的人都能在过年期间,带着自己的家人走入电影院,为中国电影取得不俗的成绩而助威和骄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