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晓晨“偷师”周星驰 颠覆自我颠覆“周瑜”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青春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将于近期杀青,该剧以“向周星驰致敬”为主线,糅合了周星驰电影中的背景和经典台词,打造了一段段搞笑感人的校园爱情故事。有“小汤唯”美誉的内地人气玉女王晓晨此次在剧中扮演“周瑜”一角。性别颠倒、时代错乱、形象颠覆,着实考验了这位新生代玉女偶像的演技。

  多种造型,颠覆历史形象

  《向周星驰致敬先》中黄圣依、佟大为等众多明星加盟堪称一大亮点,这也足见片方对于本片的重视程度。而在三国中,英俊潇洒的周瑜历来都是备受关注的话题人物。选择谁来扮演“先是力挫曹军,后被诸葛亮气绝”的周瑜,无疑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该剧中,导演将扮演周瑜的重担放在了新人王晓晨的身上。从人物角色上来看,王晓晨塑造了一个长相俊俏、举止优雅而又自视清高,典型的知性冰美人。剧中她先后尝试了学生装、制服、泳装、迷彩服等多种造型,同时继承了喜剧之王周星驰的风格。多变的造型加无厘头的表演风格,王晓晨不仅颠覆了自己,也彻底颠覆一次历史上的周瑜形象。

  曾与陆毅、黄秋生飚戏,演技获认可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出道之初便与师兄陆毅合作,在《苏东坡》中扮演的王朝云娴静乖巧,此外在与黄秋生合作的《新射雕英雄传》中,扮演一对神仙美眷,其塑造的“东邪”爱妻冯蘅生动美丽。此次脱离古装,却着现代装演绎了家喻户晓的古人形象,其清纯的外表和别具一格的表演才华得到了制作方的普遍认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 周星驰 | 周瑜 | 黄秋生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