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歌被赞年轻版成龙 坦言目标是“接近大哥”

吴尊、阿Sa、胡歌宣传电影《剑蝶》

    成龙和金喜善主演的电影《神话》曾创造过票房神话。近日,电视剧版《神话》正在打造中。昨日,制片方召开发布会,正式揭开了电视剧版《神话》的神秘面纱。成龙、唐季礼等出席发布会。

  电视剧版《神话》,成龙将不再担任主演而改任总监制,电影版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该片将由蒋家骏导演。曾经在影坛叱诧风云的成龙是第一次涉猎电视剧领域。对于为何想到打进电视剧市场,成龙说:“我买过很多光盘来看,有《大宅门》什么的,还有《纪晓岚》,每天追着看。电视剧的好处可以把一个故事讲得很长,好像《神话》,电影版很多东西都简短了,把它拍成电视剧可以把很多没有讲的东西再重新包装。”

  由于有别的戏,成龙不会出演电视剧中的男主角。男主角将由胡歌担任。说起胡歌,成龙说:“现在的年轻人很不错,能歌善舞、能打能跳。胡歌真跟我蛮像的,年轻版的成龙。”

  不过胡歌对自己好像信心不足:“压力非常大,我看过《神话》这个电影。这个角色成龙大哥演绎得非常好,现在我再来诠释,难度很大。超越谈不上,我的目标是接近大哥。”

  女主角人选,唐季礼表示还没有决定,但当主持人开玩笑表示可以选刘晓庆来演时,唐季礼忙解释说希望能选择一个新人来演,“要有古代公主的气质,气质在于她的言谈举止,还要有演技,更重要的是人品和性格”。他透露,电视剧版本的女主角一定会选择内地的女演员来出演。

  该剧将在今年3月左右开拍。预计将在2010年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对于电影《神话》的改编,成龙也很谨慎:“如果把一个本子卖给别人,他们就乱来,那我们情愿不卖。”相关人士透露,电视剧《神话》故事独特,改编成功。作品中充满了想象力,应该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胡歌 | 唐季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