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涵予联手刘德华 不做对手要结盟(图)

张涵予和刘德华
张涵予和刘德华

张涵予和刘德华
张涵予和刘德华

  由华谊兄弟和香港寰亚共同出品、刘伟强执导的09年爱情大戏《游龙戏凤》将于1月26日登陆银幕。其中两位主演张涵予、刘德华已经是两度合作,与之前一次合作不同的是,此次张涵予将和刘德华结成联盟,互相鼓励,一起赢得所爱人的放心。

  早在《天下无贼》中,“警察”张涵予就曾与“神偷”刘德华有过短暂交手,时间虽短,但张涵予热情的表演却给刘德华留下深刻印象。《集结号》后,张涵予更是被大家熟稔,此次出演《游龙戏凤》也是刘德华和导演刘伟强共同盛邀的结果。

  凭《无间道3》夺得金马影帝的刘德华曾与无数顶级演员合作,却从未和来自内地的金马影帝飚戏,此次联手新科影帝张涵予堪称华语影片前所未有的梦幻组合。在《游龙戏凤》中,刘德华和张涵予两人扮演的角色身份相差十分悬殊,一个是亿万富豪,一个是装修工人,如此的两个男人相遇却有惺惺相惜之感,彼此又都在感情上遇到问题,遂成为挚友、相互鼓励,一起勇夺爱人之心。

  影片中,张涵予扮演装修工人林九,从内地到澳门做装修,一次偶然机会在酒店遇到女强人阿Jo(何韵诗)。事业有成的阿Jo是刘德华身边的得力助手,被所有男人当作“哥们”,感情世界却是一片空白,但最终,林九的贴心呵护令阿Jo身上的铁甲慢慢融化。

  作为连接08贺岁及09年情人节档的惟一一部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有着刘伟强执导、刘德华舒淇联袂演出的白金阵容,情节上更安排三对“龙凤”共同演绎不惧世俗困扰的勇敢爱情,更以万众瞩目的富豪婚礼为题材,将男女观众共同梦想的爱情结局化为现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刘伟强 | 林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