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哈利为爸妈穿针引线 传伊能静跟庾澄庆早已复合

  台湾某媒体收到读者报料称,伊能静跟庾澄庆早已复合,虽然两人分隔两地,但已常以电话联络,庾澄庆还对伊能静嘘寒问暖。

  据悉,元旦期间,伊能静因为赶拍《大瓷商》,原没有安排跨年活动,但却接受了好友齐秦的邀请,在杭州为其演唱会担任嘉宾,后台则有儿子小哈利深情注视着她。另有消息称,通过小哈利的穿针引线,伊能静和庾澄庆夫妻俩还在电话中互祝新年快乐。

  新年有儿子陪伴身旁,难得开心的伊能静更在博客写下《幸福的可能》一文。
之前有消息称伊能静将在农历年前返台,不过3日其经纪人任月琴透露说,由于将接拍广告,届时伊能静将留在上海过年,而该广告至少将为他们带来63万元的收入。任月琴表示,伊能静的母亲和姐姐将飞到上海团聚,至于儿子小哈利,她表示说这是伊能静的私事,自己不便过问。

  另一边,据台湾媒体披露,庾澄庆仍告诉记者,女方会在农历年前返台与家人吃团圆饭。那么“伊庾”是否真的有望复合呢?对此,庾澄庆的经纪人孟美瑛在回应时含糊其辞,“目前不知道,哈林也没有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利 | 任月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