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照顾董洁主动干家务 想生两个小孩(图)

潘粤明接受记者采访
潘粤明接受记者采访

    今晚,备受观众期待的《新情义无价》将在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巴山剧场播出。昨晚,两位主演潘粤明、黄海波一起赶到山城为新剧吆喝。接受记者采访的潘粤明坦言很幸福,因为他不但要当爸爸了,还自曝计划至少要生两个小孩。

  计划生两个小孩

  潘粤明跟董洁两人的结合可以算得上是“加速度”,从曝出拍拖到结婚、怀孕,基本上是转眼间的功夫。昨日接受记者采访,谈及妻子,潘粤明早已没了恋情曝光时的遮掩,而是显得特别大方。他透露,前段时间虽然拍戏十分劳累,但每天收工后都要赶回家的。“是不是要对怀孕的妻子特别照顾呢?”听记者这么一说,潘粤明笑了,“是呀,现在很多家务活我都要去掺和一下的。”看得出来,潘粤明确实是个模范丈夫的料:“比如我煲汤的手艺不行,不对董洁的胃口,我就去买现成的。她想吃什么,都会想方设法让她吃到的。”

  说到自己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潘粤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神色,“我们都不知道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呢,不过我的意思很明确,要是生的男孩,往后就再要一个女孩,要是这次生的女孩,下次就要男孩。总之家里面有两个小孩是我的目标。”

  不需要挣奶粉钱

  对于即将诞生的牛宝宝,潘粤明充满了期待,“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学习如何带小孩,还买了好多关于小宝宝成长的书籍备课。”

  明星家庭生小宝宝,明星爸妈得辛苦地挣奶粉钱,记者问潘粤明今年是不是会疯狂拍戏时,他却摇摇头,“戏要拍的,不过我反倒会减少一些,因为家人在这段时间需要更多的照顾。作为父母,以后我们更加努力的工作并不是为了挣奶粉钱,而是为了给小孩们树立一个勤奋的榜样。”虽然宝宝还没有诞生,但是潘粤明却开始规划起孩子的前途了。记者问:“你们夫妻都是演员,孩子会往这个方向培养吗?”潘粤明幽默地回答,“哈佛有表演系?如果没有,我的孩子就不当演员了。”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