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古巨基 杨千嬅勇夺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6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已于一月三日(星期六)晚上八时三十分假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汇星隆重举行。这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总结歌手全年的成绩,共颁发了四十九个奖项,以表扬香港乐坛上出色的歌星及幕后音乐制作人。今届颁奖礼以「长江后浪推前浪,生生不息」为口号,前辈级与后辈级歌手更进行经典歌曲大斗唱,令节目增添不少气氛!

  本年度,颁奖礼司仪由曾志伟及崔建邦携手出任;大会评判包括:香港电台代表冯伟堂先生、商业电台代表甘菁菁小姐、新城电台代表朱明锐先生、无线电视代表乐易玲小姐及著名音乐人顾嘉辉先生。当晚,多位香港歌手和组合均盛装出席颁奖典礼,齐齐角逐四十九个音乐奖项。经过一轮激烈的竞争,各大奖项终于名花有主(详情请参阅得奖名单)。台湾偶像组棒棒堂更亲临颁奖典礼担任表演及颁奖嘉宾,五子在台上落力的演出令现场粉丝尖叫不绝!

  今届颁奖典礼中,陈奕迅和容祖儿分别获得「亚太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两位实力歌手在华语乐坛的影响力实在不容置疑;而「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则由古巨基和杨千嬅夺得,二人获奖一刻更大感意外,在台上发表感谢宣言时,真情流露,哭成泪人。此外,谢安琪凭着《囍帖街》一曲赢得「十大劲歌金曲奖」及「金曲金奖」,而此曲更囊括「最佳作曲」及「最佳填词」的奖项,成为大热之作;谢安琪亦凭着个人大碟《Binary》获得「2008四台联颁音乐大奖」,成为颁奖礼的大赢家。

  为配合颁奖礼主题,当晚盛会除了公布及颁发各音乐奖项外,还特别加插精英歌手与新晋歌手合唱经典歌曲的环节。陈奕迅、杨千嬅、李克勤、容祖儿及古巨基分别与黄宗泽、方珈悠、彭纪谚、黄铠晴及王祖蓝同台合唱,擦出不少亮丽火花!一班乐坛生力军表现高兴紧张之余,亦努力发挥自己的实力,获得前辈歌手的鼓励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整晚盛会星光熠熠,香港乐坛歌手聚首一堂,气氛非常热闹。随着各音乐奖项陆续颁发后,《200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终于在一片欢呼声和悠扬的音乐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