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娱否认封杀陈楚生 华谊老总称与我们无关

    天娱公司声明节选

  艺人陈楚生因个人原因,在未知会本公司的情形下,就公司安排的工作和活动,私自采取非理性罢演,给公司的工作和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我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停止艺人陈楚生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

  “天娱一哥”陈楚生与公司一直貌合神离。5天前他罢演湖南卫视深圳跨年演唱会,终令双方暗战升级。前日,天娱向外界发出一份声明,宣布“停止艺人陈楚生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天娱昨(5)日称,这份声明绝非“封杀令”,只是与某些工作联络单位的函件。陈楚生虽然拒接电话玩失踪,但他仍是“天娱一哥”。

  演艺活动已被全面停止

  作为快男冠军和刚刚颁布的2008年彩铃大王,陈楚生绝对是天娱的“一哥”。然而因为天娱在规划陈楚生专辑以及成立工作室的问题上,与他存在分歧,双方关系并不十分融洽。日前,湖南卫视在深圳举行跨年演唱会,原计划出场的陈楚生却在去年12月31日凌晨宣布退出,终令天娱勃然大怒。

  在这份传出的“声明”中,天娱表示,“我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停止艺人陈楚生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

  按照该声明,陈楚生不仅无法出席年末各大颁奖典礼,更让原计划于今年3月推出的新专辑变得遥不可期。

  罢演只因不拿感情作秀

  陈楚生为何要罢演跨年演唱会?天娱不愿详言,但知情人却爆料称,当晚的演唱会上,一向喜欢作秀的湖南卫视准备安排陈楚生和他的前任女友像谢娜与张杰一样同台秀恩爱,携手演唱他的最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

  去年12月28日,陈楚生听说安排后认为不妥,明确拒绝。岂料12月30日他到深圳参加彩排,再被告知现场会与前女友互动,而且公司已经找到这个女孩,付了出场费,签了演出协议。陈楚生听说后再次恳求公司取消这个环节,但演唱会负责人强调一定要有这个节目,否则就不安排他演出。陈楚生选择了退出,他表示:“可以用任何方式娱乐我,但决不能娱乐我的感情……”最后公司决定取消陈楚生的演出,12月31日凌晨,陈楚生上贴吧表示了歉意,随后就断绝了与外界的所有联系。元旦期间,他原本该前往张亚东工作室为新碟录音,却并未露面。

  回应

  遭到封杀?天娱坚决否认

  昨日,天娱的“封杀令”曝光后,陈楚生的粉丝论坛炸开了锅。不少网友分析陈楚生千里迢迢赶到深圳彩排跨年演唱会,不会无缘无故玩失踪,定是天娱相逼太急所致,大家纷纷指责湖南卫视在演唱会上制造噱头的手段太过下作。

  记者昨日联络天娱宣传负责人陶毅,对于“封杀”说,他矢口否认,“他们的确发了这份声明,但却是发给各大乐坛颁奖礼等有工作来往的公司,因为现在陈楚生的确联系不上,这是必须给对方的解释。”他也否认利用陈楚生前女友一说,“我们连他前女友是谁都不知道。”但为何声明措辞如此激烈,他却表示这不是他职权范围所能解释的。也许是已经看到网络歌迷的反应激烈,陶毅表示,天娱绝不会封杀陈楚生。

  今年跳槽?华谊称有可能

  陈楚生罢唱跨年演唱会,一向爱在网络曝光内幕的湖南卫视“舞美师”将矛头对准华谊唱片,称陈楚生此举皆因有华谊在背后撑腰,陈楚生极有可能在今年跳槽华谊。但记者昨日致电华谊老总袁涛,他明确表示一切与华谊无关。袁涛透露,他在陈楚生参加快男比赛之前就已认识他,对他也比较欣赏。但这次陈楚生闹失踪,他表示肯定与华谊无关。由于没看到天娱的正式封杀令,袁涛不便多加评论,但他认为,如果天娱用终止演出来逼陈楚生续约,这样做很愚蠢,最后的结果是双方恩断义绝。至于如果陈楚生离开天娱,华谊会不会签下他,袁涛笑称:“只要他已经离开,那就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