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铁定上央视春晚 新搭档可能换成王雅捷(图)

赵本山

  第一次遭遇小品被春晚剧组退货,赵本山及其身边人最近都有点烦。继前日赵本山承认小品剧本已遭春晚剧组否定后,昨天其经纪人高大宽和春晚剧组也都证实,赵本山的牛年小品剧本的确没有过关,主要原因是小品的“现场效果不理想”,不过这次的剧本被毙并不意味着本山大叔会离开2009年春晚舞台。据悉,赵本山今年准备的小品有4个,被枪毙的小品是《送蛋糕》,而现在他的小品编剧崔凯、徐正超正在按春晚剧组的意见打造新小品。


  “蛋糕”送错人,小沈阳没戏了

  昨天,春晚总导演郎昆做客央视,介绍了晚会的准备情况,对于赵本山的情况,他首先表示小品王的节目一定会上,“之前他提供了四个已经成形的小品本子,我和剧组都对前三个都很满意,没想到赵本山奔着第四个本子琢磨去了,现在是从前三个作品里挑一个出来再创作。”而赵本山的搭档也不再是小沈阳了,郎昆表示:“换本子了,赵本山肯定也会换新搭档,会根据新的作品再选合作对象,新搭档的人选由赵本山来决定。”

  据记者了解,赵本山这次被毙掉的小品是《送蛋糕》,由崔凯、徐正超等联合创作,主要讲述赵本山和爱人结婚三十周年庆,赵本山给老婆买了个蛋糕庆祝,结果送蛋糕的服务员给送错了,送到了他三十年前的初恋情人那里,于是引发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误会。本山的老伴,他参曾有意请蒋雯丽扮演,但却意外遭到了对方的拒绝。据悉,赵本山原计划把这个小品给辽宁电视台春晚,因为他和编剧都觉得《送蛋糕》不错,就先交给央视春晚审查,没想到竟然没有通过审查。

  问题不大,小品王还有备选作品

  据说赵本山对这次小品被毙一事很想得开,前天他在接受《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春晚就像一个战场,我就是一个士兵,士兵宁可战死也不能当逃兵。我认为自己最重要的是能拿出好作品来,我的本子也不是说就不能改,人家导演组提出啥,我都会虚心接受!(压力大吗)没事,连夜整呗,其实之前也想了,也不能跟辽宁电视台用一个,担心观众没有新鲜感了。而且我手里还有好几个本子呢,可选择的余地也很大。”

  昨天有消息称,曾在《马大帅》系列中扮演赵本山妻子的女演员王雅捷可能成为本山新搭档。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王雅捷,她说:“还没谱吧,因为现在赵老师的小品剧本也没最后确定。”从小沈阳到王雅捷,赵本山小品搭档的人选一变再变,最终又会是谁呢?赵本山方面给出的答复是“暂时无法确定”。

  不帮忙,

  何庆魁对赵本山说不

  昨天,赵本山小品被毙的消息传开后,不少网友呼吁请何庆魁出山。记者昨天也电话采访了何庆魁,他明确表示自己只是帮春晚剧组看一些剧本,负责“砸”一些包袱,并不负责赵本山的小品,他们今年春晚合作已经不太可能。何庆魁表示,因为赵本山已经找了专职编剧徐正超写春晚小品剧本,他也不打算和赵本山再次合作,“赵本山不会用我(写剧本),所以我也不知道他2009年的春晚小品搭档是谁。他的小品内容,我也没有看,只帮剧组挑选推荐了其他几个小品。”

  除了何庆魁,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这次也喊退了。昨天现身上海的范伟告诉记者,他三年前就跟赵本山说过再不上春晚了,同时他也否认了与赵本山不和的说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王雅捷 | 崔凯 | 何庆魁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