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阿汤嫂被曝挥霍无度 霍尔姆斯半年狂甩千万英镑

霍尔姆斯大手大脚

  受金融危机的拖累,美国时尚之都纽约市也日渐萧条,难现昔日辉煌。然而,不用担心,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娇妻凯蒂·霍尔姆斯欲凭一己之力,拯救陷入衰退的纽约经济。美国媒体日前曝料,自从六个月以前搬到“大苹果”以来,霍尔姆斯已在这座城市花费近千万英镑。

  霍尔姆斯2008年7月来到纽约,首度登上百老汇,演出知名剧作家亚瑟·米勒创作的舞台剧《凡我子孙》(AllMySons)。眼下,霍尔姆斯住在曼哈顿克鲁斯名下一栋公寓,已成为纽约交际圈内的明星人物。
她不仅频频出入纽约市最豪华的餐厅,还经常带着宝贝女儿苏瑞光顾该市奢侈品商店疯狂购物,拎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据《纽约邮报》八卦专栏《第6版》(PageSix)估算,自“摆驾”纽约以来,“阿汤嫂”已经花掉1400万美元(约合960万英镑),其中大部分用于购买房产。《第6版》报道称:“与纽约普通市民精打细算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霍尔姆斯出手阔绰,欲凭一己之力推动我市经济。尽管在纽约市住了24周左右,但据我们的保守估计,按照她过去半年的花销,她肯定摘得曼哈顿"最有价值购物者"的桂冠。”

  据报道,过去六个月,霍尔姆斯单单在儿童护理用品和带着苏瑞外出就餐方面,花销就达13987美元(约合9600英镑)。《第6版》还披露,霍尔姆斯夫妇还在一栋住宅楼新购了三套公寓,1985年“阿汤哥”曾在相同楼盘购置了一栋房产当作自己的安乐窝。克鲁斯的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房地产代理人芭芭拉·柯克兰(BarbaraCorcoran)称,克鲁斯夫妇确实在去年一连购买了三套公寓。

  《第6版》称,在同一地段,一套拥有三个卧室的公寓市场价为480万美元,估计克鲁斯夫妇为此花了1440万美元(约合1000万英镑)。同时,他们还另外花了7000美元给新家添置健身器材。《第6版》还披露,30岁的霍尔姆斯和46岁的克鲁斯经常光顾Balthazar和Nobu寿司店这样的顶级餐厅,估计消费在7315美元。另外,霍尔姆斯还带着苏瑞经常从Hermes和Bonpoint这样的高档时装店买服饰,估计消费超过1.7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姆斯 | 克鲁斯 | 苏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