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璇做客《周日我最大》 现场飙泪令众人叹服

叶璇展现知性美
叶璇展现知性美

李斌叶璇柳岩
李斌叶璇柳岩

  贯以演技精湛著称的著名女星叶璇,日前应邀做客安徽卫视超人气娱乐节目《周日我最大》,平日里温婉安静的她在节目录制现场活泼好动,将全场气氛搞得很HIGH,令前来一睹偶像风采的众多影迷们大呼过瘾。之前在圣诞档上映的影片《大搜查》,让大家看到了叶璇全新的演绎——一个深藏不露的黑社会阿嫂,亦是整个家庭的主心骨,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令观众看过影片后连连称赞。

  节目录制中,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叶璇的即兴表演,演绎自己在《大搜查》中的片段,主持人李斌友情出演Eason的角色,场面是丈夫去救孩子的前一晚,面对凝重的妻子彼此给予安慰。叶璇入戏的速度十分快,刚才还在游戏状态的她立即黯然神伤,令人吃惊的是,数秒时间内她竟然真的落下眼泪,飙泪的功夫着实令在场众人叹服。再看丈夫“李斌”,早在“老婆”的背后笑了场,完全非专业的演技与叶璇形成很大反差,使现场气氛格外活跃。

  除了这段精彩的专业表演外,叶璇还与李斌大秀舞技,华尔兹、探戈,小时候练过舞蹈的她果然有一定的基础,每一段舞蹈都跳得有模有样。身材高挑的叶璇更是配合节目的轻松气氛,现场走了一小段秀,令影迷们看后不由欢呼尖叫大加赞赏,录制现场顿时成为一片欢快的海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李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